> 明星Bigstar > 娱乐一周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娱乐一周图片碎碎念(2014年3月21日-3月28日)

来源:搜狐娱乐

  欢乐的星期五来了,周末双休的孩纸请举手!没有阳光的大北京搅乱了胖编的玻璃心,又到了一年一度瘦子傲娇,胖子抬不起头的季节了,你开始减肥了么?发哥都瘦了,你造么?

  发哥以10个月时间用天然方法减肥,体重由97公斤瘦到至81公斤,58岁的他日前停工4个月,传出体重又减少近6公斤。总计前后共瘦下24公斤。对此,胖编只想对发哥说:你怎么能如此减肥无度,如果有可能,请告诉编,你!在!哪!里!减!肥!编要马不停蹄的飞奔而去。

  并不是所有人都需要减肥,比如美国真人秀女星金-卡戴珊。她出门的时候是这样的。

  然后,她骄傲的公开了自己保持曲线的神器。

 

  再然后?没有然后了,网友都哭了,不少女孩表示,夏天来了,马上去淘一条大码裤衩傍身。胖编哭了,因为胖编知道,大妈裤衩帮不了3尺2的粗腰围,但胖编有假睫毛,假睫毛可以让胖编哭起来像下面这个样子,楚楚动人。网友惊呼:哭尿了!谁还管你的大腰围。

  没有gaga的一周,是不是觉得生活少点什么?请看斗鸡版gaga,白化病版gaga,阿拉伯女郎版gaga。

  如果美帝的lady gaga看着不过瘾,咱还有自己的lady---lady妮妮。

  我说,lady妮妮,您还不如这个白化病的小女孩美腻呢。

  据悉,英国一男子自拍成“瘾”,因上镜不够好看欲自杀。胖编不明白,如果长得像贝克汉姆还不满意,你想长啥样?

  《雪国列车》大家伙都看了木有?有木有被电影结尾两个手拿貂皮大衣的孩子深深打动?不少网友深深体会到了奉俊昊的深意:有貂才能活命!

  全民减肥的时代,看看我狐的当家男神大鹏在干啥?……

  这年头,女人只要身材好,就闪闪发光,修佛的人也把持不住。大家知道我说谁了吧。因《难得有情人》走红歌坛的47岁香港女歌手关淑怡,隐忍了12年曝出惊天大秘密:儿子生父是活佛。

  身材保持不错,又是黄金单身汉的黎明大哥居然出门把妹了,不信,你看,有图为证。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一边前夫黎明夜店把妹,这另一边,前妻乐基儿则在台上跟熊黛林斗美。这场面看着有木有鼻酸?一位是天王前妻,一位是天王前女友,俩人儿就别争了,同是天涯沦落人啊,惺惺相惜才是王道。此时此刻,最幸福的就是能左拥右抱的外籍人士了吧。

  身材火辣的胡杏儿离开黄宗泽之后,也找到了第二春。她身边这只小鲜肉就是香港近年急速冒起的新晋时装设计师姚子裕。35岁的胡杏儿和28岁的姚子裕能否修成正果,现在断言还为时过早,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如果两人结婚,胡杏儿的婚纱将由姚子裕亲自设计。

  许久没露面的高妹梁咏琪和老公如漆似胶,爱得死去活来ing,请看下图,顺便请那些亲女友吐对方一嘴口水的青涩男(组里某位男编默默咽了下口水)观摩学习,这才是真正的法式湿吻,好么?

  上面都是身材好的“靓咖”,也有认为了当妈妈宁愿不要好身材,所以说,母爱真的很伟大。先来看看幂幂,大幂幂怀孕6个月了,应该弯不下腰洗脚了吧,呃……这个梗一点不好玩,过!幂幂怀孕的样子其实也很美,没错,胖编就是幂幂的死忠。

  这是一个孕育生命的季节,刚做完幸福新娘的何洁肚子也鼓起来。

  有传闻说,《美国队长2》里面扮演黑寡妇的斯嘉丽也怀孕了,看她这身材,同学们觉得像么?

  队长都来了,蜘蛛侠必须到,这不,熊孩子爱上了中国的兵乓球,边打球边卖萌,让胖编哈喇子流了一地。

  叮咚!现在是欧美时间,欧美控们,等急了吧,满足你们“兽欲”的时刻到来了!啥也不说,立刻上图。

 

  最近来华捞金的欧巴真是不少,但相信不少妹纸心里在呐喊:“来呀,捞金呀,来我兜里捞呀!”恨不得欧巴捞金的同时,把自己也顺带捞走。

  要想被欧巴捞走,妹纸们就得努力练身材,让我们和米歇尔一起大秧歌扭起来。

  积极减重的3月天,胖喵依然胖嘟嘟的存在着,并且欢乐的见证女神舒淇的恋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7/n397319832.shtml report 13660 欢乐的星期五来了,周末双休的孩纸请举手!没有阳光的大北京搅乱了胖编的玻璃心,又到了一年一度瘦子傲娇,胖子抬不起头的季节了,你开始减肥了么?发哥都瘦了,你造么?5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