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笑会议室挺进《名人堂》 火拼大锤万万没想到

来源:搜狐娱乐
前《爱笑会客室》成员崔志佳 潘斌龙
前《爱笑会客室》成员崔志佳、潘斌龙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晚23:30,国内两大爆笑原创团队《爱笑会议室》前成员崔志佳、潘斌龙和《万万没想到》主创刘循子墨、小爱做客湖北卫视《名人堂》。两大爆笑组合火力全开,对准名企女高管某教育集团合伙人刘春枝,知名英语培训集团高管唐宁。究竟女老板是什么特殊材料制成,她们的笑点有多高,主持人彬彬与现场观众万万没想到。

  “白骨精”冷酷到底 热干面在“爱搞”公证处躺枪?

  白领、骨感、精英真的笑点很高么?节目开场,两大名企高管刘春枝、唐宁现场进行笑点测试。对视而立,谁会冷酷到底? 来自“爱搞”公证处的三位公证员东搞西搞,列出的比赛规则真是万万没想到!两位中的获胜者被封“热干面”,反之成为“冷干面”,你们觉得谁会是爆笑原创团队的重点“攻击对象”?

  《爱笑会客室》师从冯巩 轻度抑郁拒绝治疗?

  《爱笑会议室》前成员潘斌龙师从冯巩,中戏毕业,在部队舞台“摔打”多年,表演功底扎实。另一位前成员崔志佳,北漂期间曾因创作换上轻度抑郁,但拒绝服药治疗。两位搞笑大仙《名人堂》卖力表演,看轻度抑郁的崔志佳为什么放弃治疗?师从冯巩的潘斌龙又是怎样“名师高徒”令现场观众捧腹?

  搞笑大仙现场抖包袱 冷面高管万万没想到?

  《名人堂》现场,潘斌龙、崔志佳组成的“爱笑队”PK刘循子墨、小爱组成的“万万队”。“万万队”的刘循子墨诙谐幽默,亦正亦邪,被称为网络版周星驰,小爱则是搞笑日剧《日和》的配音组成员。两队颇有来头的搞笑大仙现场抖包袱,当情人节偶遇“狄仁杰”,“爱笑队”如何收场?“万万队”职场冷幽默,让企业高管全情入戏?另有《爱笑会议室》与《万万没想到》中从未上演的爆笑瞬间,就在本期《名人堂》。

  预知更多精彩内容,看两大原创爆笑团队火力全开,敬请锁定本周日晚23:30,湖北卫视《名人堂》。《名人堂》以独特的视角挖掘不同领域名人与大众的共同关注点,展现名人对新闻事件的智慧解读和人格魅力为核心,是国内首个全名人“跨界”脱口秀栏目,2013年起落户湖北卫视,主持人彬彬是业内颇具影响力的资深美女主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7/n397297001.shtml report 1598 前《爱笑会客室》成员崔志佳、潘斌龙搜狐娱乐讯本周日晚23:30,国内两大爆笑原创团队《爱笑会议室》前成员崔志佳、潘斌龙和《万万没想到》主创刘循子墨、小爱做客湖北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