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殷旭护肤秘籍大公开 揭瓷白美肌养成术

来源:搜狐娱乐
 殷旭护肤秘籍大公开 揭瓷白美肌养成术


  搜狐娱乐讯 网络剧《唐朝好男人》的热播引起众多粉丝的追捧,除了扣人心弦的喜剧风格,殷旭白皙水润的肌肤也很是吸睛。出道至今,殷旭一直以脱俗的气质与优雅的魅力而备受关注,逆龄的完美肌肤也为她的美貌增色不少,令其始终保持着照人光彩。

  日前,殷旭受邀参加某卫视时尚访谈节目的录制时,便大方的把自己护肤秘籍公开透露给大家,殷旭坦言:“护肤的秘诀就是坚持”。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是所有女人都明白的道理,而能够做到坚持的却很少,这也就是殷旭瓷白美肌养成术的关键。所以,殷旭格外重视肌肤清洁,不管多忙多累都会坚持仔细护理肌肤,清洁完肌肤后她还会敷保湿面膜,以补充水分,延缓衰老。此外,殷旭还强调美白是一件需要内外兼修的事,最重要是要注意饮食和心态,吃一些新鲜应季果蔬远比一些药物护肤品更加有效健康,更有助于养成瓷质美感的肌肤。

  拥有天使面孔、瓷白美肌的殷旭,在影视作品中总是以“白富美”的形象出现,而在其主演的最新电影《连环斗》中,殷旭则饰演了一位聪慧果敢的传奇女子戴慧,并将与聂远、范植伟上演一出夺宝大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7/n397289784.shtml report 982 殷旭护肤秘籍大公开揭瓷白美肌养成术搜狐娱乐讯网络剧《唐朝好男人》的热播引起众多粉丝的追捧,除了扣人心弦的喜剧风格,殷旭白皙水润的肌肤也很是吸睛。出道至今,殷旭一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殷旭护肤秘籍大公开 揭瓷白美肌养成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