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矢野浩二大学演讲火爆 首谈初恋化身情感治疗师

来源:搜狐娱乐
矢野浩二与学生合影
矢野浩二与学生合影

矢野浩二在大学演讲
矢野浩二在大学演讲

矢野浩二与学生互动
矢野浩二与学生互动


  搜狐娱乐讯 昨晚,知名日籍演员矢野浩二受对外经贸大学之邀,举办了“青春讲坛——以真诚架中日交流之桥”的演讲活动。现场矢野浩二不仅分享自己来华13年的奋斗史,更是化身情感治疗师,与学生们畅谈起自己的情感经历,现场气氛可谓空前的火爆。

  据该校老师介绍,当晚活动原来设定人数为200人的讲座却有超过1400名学生的报名,气氛非常火爆。演讲开始前,矢野浩二首先谈到马航客机失联的消息,并为机上人员和家属祈福。他说,自己来华十几年,在中国成家立业,既是日本人也是中国人,愿所有人都平平安安。他的这番话引来现场的一片掌声。

  演讲过程中,矢野浩二风趣幽默的谈吐使得现场气氛非常活跃,不时有学生针对他的奋斗故事和情感经历提问。矢野浩二不仅声情并茂的诉说了自己初到中国时学习汉语的种种窘境,更是大方的分享了自己初恋故事,并化身情感治疗师现场为学生们开导解惑。谈及自己初恋时的浪漫故事,矢野浩二回忆道:“记得送她回家的时候,在楼下依依不舍。抬头看见天空中的星星很美,便对她说‘看那边,触手可及的星星,摘下一颗,当做钻石送给你!’。当时的我们都很单纯,就像现在的你们一样。爱情很美好,好好珍惜它。珍惜你身边的每一个人。”

  从2001年参与杨阳导演《记忆的证明》到《浮沉》、《天使的城》,从《天天向上》的主持舞台到影视圈的迅猛发展,矢野浩二以其独特的风格和拼搏的精神赢得观众的一致好评,他坚持不断以中日友好“桥梁”身份而做出努力的同时,也凭借着他风趣幽默的风格而赢得了众多中国观众的认可和喜爱。而对于在中国的奋斗经历,矢野浩二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青年学子们:“失败并不可怕,最关键的问题是失败后怎么爬起来,要有不输给自己的精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6/n397247666.shtml report 2091 矢野浩二与学生合影矢野浩二在大学演讲矢野浩二与学生互动搜狐娱乐讯昨晚,知名日籍演员矢野浩二受对外经贸大学之邀,举办了“青春讲坛——以真诚架中日交流之桥”的演讲活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矢野浩二大学演讲火爆 首谈初恋化身情感治疗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