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宇登《百变大咖秀》 瞬间“翻脸”无语哽咽

来源:搜狐娱乐
张宇
“苦情王子”张宇

  搜狐娱乐讯 即便是在《我是歌手》舞台上妙语连珠,但来到《百变大咖秀》的舞台竟无语哽咽,“苦情王子”张宇本周四现身说法,讲述被模仿背后心酸的感觉。这次,面对导演组提供的邵峰、白凯南模仿自己的VCR,向来笑容温暖的大哥竟然瞬间“翻脸”!正版找上门来“投诉”,何炅谢娜两主持又将如何化解危机?

  有特色,名声在,这是“模王”们选取模仿对象的基础条件。也正是由于符合这些特质,张宇大哥在许多综艺舞台上都是大家喜闻乐见的模仿对象,尤其在百变的舞台上,五侠中的白凯南、来访嘉宾邵峰对其的演绎都相当精彩。本期张宇亲自登台参与节目录制,不想惊喜受到节目组“款待”——一组曾经嘉宾模仿自己的VCR依次呈现。虽然嘴上说着“非常有意思”,但在观看屏幕的过程中明显可以看到大哥嘴边尴尬的微笑。 用何炅的话来说,如果被模仿的次数多了很多观众会忘了本人是怎样了,面对眼花缭乱的模仿,张宇对此感同身受地表示“连我自己都忘了”。不过,即便嘉宾们的演绎五花八门,但大哥显然对白凯南的模仿更加不满,在谢娜说“如果你有一颗子弹你会给谁?”后,张宇毅然决定“那我一定毙了白凯南”!

  一开场就受到了"模王"先辈们带来的刺激,不知道在后面白凯南上演的秀里,张宇会不会以“毒舌”为子弹射向向来无尺度的白老师。其实在大哥刚登舞台之时,谢娜第一时间就体会到了舞台气氛的转变“感觉节目终于走上了正轨”。不过,不同于《我是歌手》舞台的磅礴以及竞唱的剑拔弩张,温情而略带紧张的氛围似乎不适合百变的舞台。那么,抱着纯粹来玩的心态,排去竞唱压力!周四晚22点,且看全心放松的张宇在此如何把酒论模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6/n397237063.shtml report 2593 “苦情王子”张宇搜狐娱乐讯即便是在《我是歌手》舞台上妙语连珠,但来到《百变大咖秀》的舞台竟无语哽咽,“苦情王子”张宇本周四现身说法,讲述被模仿背后心酸的感觉。这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