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乱世烟雨》横店热拍 范雨林郭鹏成乱世兄弟

来源:搜狐娱乐
范雨林 饰金成天
范雨林 饰金成天

郭鹏 饰金成文
郭鹏 饰金成文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演员斯琴高娃、范雨林、曹培昌、徐敏、郭鹏、章婷婷、朱玟晞、高宏亮、雷汉、马嘿阿依诗莎、吕卓燃、刘羽桐、徐程等主演的电视剧《乱世烟雨》正在横店热拍。范雨林郭鹏在剧中成为了乱世兄弟,分别饰演金家二少爷金成天、三少爷金成文。

  电视剧《乱世烟雨》围绕民国初年孙中山发动第一次革命为背景,以一个虚幻的宝藏为主线,通过金家、孔家以及军阀对宝藏的争夺,呈现了一个大家族的兴衰史。范雨林饰演的金成天的母亲被沉塘而死,因而由金家二奶奶于秀娟(斯琴高娃饰演)抚养长大,也因此受到父亲金雄邦(徐敏饰演)的种种质疑。因其目睹母亲冤死,所以反叛性格过盛,致使性格扭曲、放荡不羁。而郭鹏饰演的金家三少爷金成文则是留学日本归国的新一代青年,他精通西医、思想超前,一心想成就一份大事业为国出力,在接手康圣堂后的经营之道不为父亲金雄邦所理解,因此金雄邦也开始对金成文失望。

  剧中范雨林、郭鹏两人交集并不太多,但是种种行径却能显现出两人兄弟情深。当金成文留学回国时,金成天主动请求去迎接;在金成文被熊瞎天绑到黑狐崖的时候,金成天更是奋不顾身去救他,因此受伤,也受到金雄邦责备。种种行动表明范雨林郭鹏在剧中的确是一对情深的乱世好兄弟。

  在电视剧《乱世烟雨》中,范雨林郭鹏搭档共同演绎斯琴高娃的儿子成为乱世好兄弟,究竟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据了解,该剧由江山风月影视出品,方涛执导,剧中由老演员坐镇,年轻演员挑梁,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6/n397234977.shtml report 1511 范雨林饰金成天郭鹏饰金成文搜狐娱乐讯由著名演员斯琴高娃、范雨林、曹培昌、徐敏、郭鹏、章婷婷、朱玟晞、高宏亮、雷汉、马嘿阿依诗莎、吕卓燃、刘羽桐、徐程等主演的电视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乱世烟雨》横店热拍 范雨林郭鹏成乱世兄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