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勇敢的心》热拍 刘芊含分饰两角直面挑战

来源:搜狐娱乐
 《勇敢的心》中刘芊含分饰两角直面挑战


  搜狐娱乐讯 由杨志刚、于毅刘芊含加盟演绎的大型年代剧《勇敢的心》日前正在热拍,近日有消息传出,剧中,饰演“黑帮千金”玛利亚一角的实力演员刘芊含其实在剧中还有另外的角色,而对于“分饰两角”,演员刘芊含表示:“刚开始没有心理准备,不过目前已经完全入戏。”

  在电视剧《勇敢的心》中,刘芊含所饰演的玛利亚是重要的人物,拥有复杂的身世背景与矛盾的人物性格,拥有黑帮千金与白衣天使双重身份的刘芊含剧中与于毅、杨志刚也经历着曲折的感情故事,角色看点十足。而就在大家将重点关注在刘芊含“玛利亚”一角时,近日又有消息爆出其在《勇敢的心》中还有第二个角色,而在接受采访时,刘芊含对这个“第二角色”表示:“之前没有预想到,刚开始突然要演两个角色完全没有心里准备,不过目前已经慢慢入戏。”

  而在被问到是怎样在没有心理准备的情况下迅速进入状况时,演员刘芊含坦言非常感谢剧组导演及工作人员的帮助:“现场导演工作人员都对我的帮助蛮大的,比如在脸上把皮肤弄得黑一点,去帮我相信这个角色。”而在聊到“第二角色”的时候,刘芊含则表示:“我个人很喜欢这个角色,剧中大家都会觉得这个角色是玛利亚的附身又活过来了,也带着一种希望的感觉,分饰两角对我来说算一个蛮大的挑战。”

  据了解,演员刘芊含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因在热播剧《打狗棍》中饰演秀儿一角而被观众所熟识,娴熟的演技和对角色到位的拿捏让刘芊含凭借“秀儿”一角而被贴上中国好儿媳的标签。而在大型温情惊悚网络剧《灵魂摆渡》中,刘芊含风格一转,化身杨贵妃,华美舞姿惊艳造型再次赢得观众们的眼球,星力一路看涨,而其在《勇敢的心》中的优异表现也备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6/n397233297.shtml report 1219 《勇敢的心》中刘芊含分饰两角直面挑战搜狐娱乐讯由杨志刚、于毅刘芊含加盟演绎的大型年代剧《勇敢的心》日前正在热拍,近日有消息传出,剧中,饰演“黑帮千金”玛利亚一角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勇敢的心》热拍 刘芊含分饰两角直面挑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