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在哪里》天津将播 王雷“叫板”都教授

来源:搜狐娱乐
于毅录制《英俊秀》
于毅录制《英俊秀》

  搜狐娱乐讯  由王雷、刘莉莉、曾泳醍、孙松、闫学晶、邓家佳等主演的怀旧情感大戏《幸福在哪里》将于4月8日登陆天津卫视,该剧是《幸福来敲门》的姐妹篇,也是天视卫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幸福三部曲”的第二部。日前,王雷与剧中“情敌”于毅以及“岳父”孙松一起做客天津卫视《英俊秀》,在大家都在感叹完美好男人不存在的当下,王雷自信表示:好男人不止外星有。

  王雷不惧都教授:好男人不止外星有

  王雷曾经在众多影视剧作品中塑造了中国好男人形象,而在《幸福在哪里》,他饰演的向远是一个调皮叛逆却绝对深情绝对有责任感的男人。王雷坦言,这部剧是他演过的情感表达最丰富最极致的一部作品,虐心指数颇高。而作为当今大火的韩剧热潮,特别是都教授带来的外星人风潮,王雷表示:这部韩剧我也有关注过,制作精良,里面有很多浪漫的桥段,但我感觉离现实生活比较远,还容易让人产生误解这么完美的男人是不是只存在于外星球,而向远这个角色是绝对中国式好男人,很接地气,我会用角色告诉观众,好男人不止外星有,我觉得向远会比都教授还打动人。

  《幸福在哪里》打造年代版《致青春》

  《幸福在哪里》是天视卫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幸福系列”第二部作品,此前由蒋雯丽、孙淳主演的《幸福来敲门》在央视“一黄”播出创造了收视、口碑双神话

  天视卫星在《幸福来敲门》的基础上打造了“幸福三部曲”,《幸福在哪里》是相对于《幸福来敲门》有所不同,不再以中年人的情感生活为背景,而是瞄准了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年轻人,延续了其温馨美好的气质和精良、细腻的制作;而且与一般都市情感剧以室内戏为主不同,《幸福在哪里》辗转昆明、大理等旅游胜地拍摄外景,创造了“风景情感剧”这一独特品牌。该剧汇聚了王雷、曾泳醍、邓家佳、于毅等年轻偶像,也被称为是年代版《致青春》。该剧将家庭伦理、青春励志、爱情故事等众多高收视元素巧妙结合,也是《女人的颜色》《回家的诱惑》以及“妻子”系列家庭伦理剧的虐心升级版。主演于毅更是首次剧透:我从没想过自己能这么坏,我都恨我自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4/n397111757.shtml report 1473 于毅录制《英俊秀》搜狐娱乐讯 由王雷、刘莉莉、曾泳醍、孙松、闫学晶、邓家佳等主演的怀旧情感大戏《幸福在哪里》将于4月8日登陆天津卫视,该剧是《幸福来敲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