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玉瑶》邓天晴放电谭凯 “全民女神”动真情

来源:搜狐娱乐
邓天晴饰演月桃花
邓天晴饰演月桃花

邓天晴放电谭凯
邓天晴放电谭凯


  搜狐娱乐讯 女的风情万种,男的风流倜傥,他们欢场结缘,彼此暗生情愫。正在后制的大型商战年代情感戏《金玉瑶之一诺千金》中,女星邓天晴与男星谭凯上演“危险游戏”,他们在感情的世界里你来我往,前者诱之以美貌、魅之以歌声,后者还之以真情、报之以赤诚,这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暧昧之缘,为这段血雨腥风的抗战传奇,增添了些许柔美。

  女神男神玩暧昧 邓天晴变身“发电机”

  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英瑞佳和(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朱少杰执导,谭凯、郭羡妮(香港)、苏青、张明明、周牧茵、乔振宇、郭明翔、邓天晴、马书良、徐少强(香港)、吴岱融(香港)、陈法蓉(香港)、郑创译、王建新、卓凡等明星主演的大型商战年代情感戏《金玉瑶之一诺千金》,首次以红色商人视角,讲述了中华儿女在经济战线上浴血奋战的传奇故事。除了高智商的暗战,该剧的感情戏也别有一番滋味。剧中,邓天晴饰演的绝世红颜月桃花,堪称“全民女神”。尽管追求者无数,却都难入她的法眼,惟独浪子沈立,让她另眼相看。

  能在剧中成为“全民女神”,邓天晴自然有一些“独门武功”。邓天晴介绍,月桃花是歌女,她的歌声和舞姿就是她的致命武器,她与沈立的相识便是在一场慈善募捐晚会上,两人以舞会友,互相欣赏,从而引出了日后无尽的浪漫故事。此外,邓天晴为月桃花设计的小动作也极具女人味,她表示:“所谓回眸一笑百媚生,月桃花长了一副能说话的桃花眼,眼神似醉非醉,眨眼间就能让人痴迷。”

  感情戏纷繁复杂 谭凯桃花运不输“邦德”

  《金玉瑶之一诺千金》中的沈立在名利场中摸爬滚打,免不了闹出一些绯闻。其中,他与“全民女神”月桃花的暧昧可谓“尽人皆知”,但风流阔少沈立的艳遇远不止于此。古灵精怪的淘气美女赵楚、热血正义的丁敏秋无不与沈立有着一些“暧昧故事”,她们或是以身相许,或是为救沈立出生入死,令人动容。面对这么多痴情的美女,谭凯表示,《金玉瑶之一诺千金》真实展现了那个年代人的爱情观,他们为了民族大义,有时必须牺牲儿女私情。

  作为地下战线上的核心人物,沈立肩负着保护抗战经济命脉的责任。为此,身手不凡的丁敏秋成了他保镖,赵楚甘愿为他四处奔走,就连月桃花也与他共进退。得到那么多女强人的援助,沈立自然事半功倍。该剧出品人郑高峰表示:“沈立跟邦德十分神似,他们都是擅长智斗的高手,同时又有赶不走的桃花运,是个让所有男人羡慕嫉妒恨的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4/n397091988.shtml report 1962 邓天晴饰演月桃花邓天晴放电谭凯搜狐娱乐讯女的风情万种,男的风流倜傥,他们欢场结缘,彼此暗生情愫。正在后制的大型商战年代情感戏《金玉瑶之一诺千金》中,女星邓天晴与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