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笑傲江湖》笑点频出 吴君如登台学“放屁”

来源:搜狐娱乐
吴君如学口技
吴君如学口技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晚,第二期《笑傲江湖》在东方卫视播出。本期节目中,医生、护士、老师、学生等一批来自各行各业的选手演绎“笑星不问出处”;“易中天”、“小沈阳”、“迈克尔杰克逊”等众大咖更是惊现“笑傲”舞台;选手们的模仿恶搞也戳中观察员笑点,宋丹丹笑声不间断,吴君如甚至当场笑出眼泪。

  《笑傲江湖》选手身份各异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笑星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在本期节目中,来自各行各业的选手们则告诉观众:“行行出笑星”。不分职业和来源,生活中到处都是能够带给人们笑声的人。

  韩铭洋是一位外科医生,妻子是护士,夫妻俩共同来到笑傲江湖,把工作中遇到的趣事和琐碎的点点滴滴演绎成医患之间的小品,逗乐了观众。他们让冯小刚也颇有共鸣:“我应该跟徐帆也演个小品去。”医院里是严肃的,舞台上时欢乐的:日常工作必须严谨并且一丝不苟,站上舞台的韩医生却有非凡的逗乐人的功底,这样的反差让冯小刚赞不绝口:“你不仅会开刀,还会开玩笑。”

  戏曲工作者孙建宏的外表并没有传递太多喜剧信息,但当他站上“百家笑谈”的讲台并开始“讲授课程”,全场都被他幽默的语句和令人捧腹的表情所折服;之后夸张的舞蹈动作让吴君如和宋丹丹笑得“根本停不下来”,让人难以相信眼前的选手是一个普通的戏曲工作者。

  除了韩铭洋和孙建宏,在第二期节目中,除了身为主持人的肉肉和小桃红与“专业表演”扯上一点点关系之外,其余选手都拥有着自己的职业。街头艺人简汉中,京剧专业学生于博文,刚毕业以表演为生的“长方型男”组合都是最普通的老百姓,并没有很多专业方面的训练,但他们照样有让四位观察员笑得合不拢嘴的能力。

  “易中天”“小沈阳”“迈克尔杰克逊”轮番上阵

  《笑傲江湖》上演爆笑模仿秀

  在本期《笑傲江湖》中,几位以“模仿”为表演形式的选手也成为了节目的一大笑点。

  “百家笑谈,谈笑古今。”来自江西景德镇的孙建宏以央视百家讲坛的形式演绎另类“百家笑谈”。他以抑扬顿挫的语调、正儿八经的表情模仿易中天;配上夸张滑稽的动作向观众传授舞蹈诀窍,也将观察员们逗得前仰后合。网友也笑称:“易中天老师中枪了。”

  相对于孙建红的恶搞,来自黑龙江安达市的外科医生韩铭洋则诠释了对于小沈阳毫厘不差的模仿。他除了声线表情动作与原型极其相似,更精彩的是能够在一挑眉、一兰花指间将原型的“娘味”完美复刻。形似易神似难,韩铭洋的演出也让四位观察员拍案叫绝。

  而在充满童趣的“长方型男”的表演中,两位来自台湾的大男孩中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乒乓球比赛”。在这场“比赛”中,其中一人饰演的迈克尔杰克逊成为了参赛选手。霹雳舞、太空步轮番上演,两人还以充满喜感的方式配合完成了迈尔克杰克逊的招牌动作——45度倾斜。他们的模仿不仅与原型相似,而且还具有独特的创意,令吴君如也忍不住上台向二人讨教搞笑技艺。

  评委选手互动成亮点

  吴君如登台学“放屁” 笑出眼泪纸巾擦

  在第二期《笑傲江湖》中,评委和选手之间的互动更加精彩。四位观察员被台上选手逗得笑口大开;吴君如甚至还被选手逗出了眼泪,掏出了纸巾不停擦拭。

  来自台湾的搞怪魔术师简汉宗表演了一段另类魔术。当他说完”魔术天下,让你惊讶”,吴君如马上接道,“——好惊讶,哈哈。”简汉宗懂得魔术的包袱和节奏,表演中间多次向四位观察员说,等一下先别有按黄灯的冲动。而为了节目进行,面对搞怪的表演,刘仪伟直接说:“我要按黄灯了。”话虽如此,却没有按动黄灯。当简汉宗最后站立表演的时候,刘仪伟更是接话要求简汉宗直接变两只脚没有的。同时对于简汉宗的表现,宋丹丹的点评一针见血,“观众为什么笑吗,因为大家都觉得我们比他聪明,他在台上冒傻气,逗我们乐。其实是这样的。”冯小刚更是称简汉宗的表演比周星驰还无聊。

  而在选手孙建宏的表演的节目《百家笑谈》中,表演者刚一登台,两位女观察员就开口笑个不停。自此开始,整个节目从头到尾都环绕着宋丹丹、吴君如的笑声;吴君如在现场更是直接笑出眼泪,不停用纸巾擦拭。孙建宏的节目中有一个吃辣椒的包袱,表演完毕后,身为重庆人的刘仪伟自告奋勇捡起了选手的辣椒道具,咬了两口后笑道,“一点都不辣,甜的!”

  来自台湾的“长方型男”组合,两人口技配合协调,动作惟妙惟肖,台上的观察员和现场的观众被这两人逗得乐不可支。吴君如表示:“我肯定第一个给他们过,因为我觉得太无聊了。平常要是有这么多无聊的事情,那该多开心!”随后吴君如更是放低身段,上台向长方型男学习放屁口技,逗翻全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4/n397090594.shtml report 4228 吴君如学口技搜狐娱乐讯上周日晚,第二期《笑傲江湖》在东方卫视播出。本期节目中,医生、护士、老师、学生等一批来自各行各业的选手演绎“笑星不问出处”;“易中天”、“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