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茵媺欲追生二胎 称最大收获是嫁陈豪

来源:搜狐娱乐
 产后快速瘦身的陈茵媺。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相信不少香港女性都羡慕陈茵媺,嫁给了全城笋盘之一的陈豪,一年内经历了怀孕、结婚、生仔等女人三大盛事,羡慕死人。这次访问虽说是为新剧《叛逃》做宣传,但话题总离不开3个多月大的小Aiden(陈梓烨)。陈茵媺乐于和记者分享小Aiden新照片,小Aiden遗传了爸爸的长手长脚,很像爸爸,陈茵媺更说随时准备再生一个宝宝。

  访问当天,陈茵媺为首次任女主角的新剧《叛逃》做宣传,进行密集式的访问及拍照。时至傍晚六点还没吃午餐,记者于心不忍,帮她买了一个粟米斑块饭,让她一边吃饭一边做访问。儿子陈梓烨转眼已经三个多月大,陈茵媺笑称带宝宝生活比想象中辛苦:“我一直都以为自己很能捱,你知我们做演员,拍剧时习惯了捱夜,有时只睡两、三个小时,晚上不睡觉也不是大问题。但原来带宝宝又是另一回事,因为做妈妈是24小时的工作,我们又把全副精神都专注在他身上,如果晚上他哭,我和老公会比快弹起床跑去喂夜奶,感觉有点像跑马,but anyway,we are enjoy it!”她透露现在Aiden现在3个多月,手跟脚好长,已经有15到16磅,穿6个月甚至是9个的婴儿服。

  小Aiden亲选中文名

  陈茵媺早前公布小Aiden的中文名为陈梓烨,寓意光辉灿烂,个性又好开朗。但原来取这个名,小Aiden自己也有份参与,陈茵媺表示当天和儿子聊天,当儿子听到“梓烨”这个名时,儿子有发出好像“good”的声音,那一刻,陈茵媺的心都已经被溶化。问到可会像天王刘德华般用最严密的方法保护宝宝,务求不让小朋友样子曝光。“我们2个性格低调,所以除了出生一刻的发相,我们暂时也不主动再发一家三口的照片。作为一个妈妈,我们需要保护BB,也想低调进行我们的家庭生活,但不等于一家三口不上街,其实我们已经一起出去了很多次,只是没有记者朋友拍到。当然,如果有记者见到我们,我们会大方打招呼,但希望大家拍照时不要用闪光灯,因为怕影响BB的眼睛。又或是下次我在街见到你,我抱着孩子让你拍背面。”

  为儿选好幼儿园

  2005年只身由加国来港,陈茵媺赢得香港小姐冠军,继而成为被力捧对象。记得在以往的访问中,陈茵媺曾提及希望另一半不是圈中人,现在却自打嘴巴。问到陈茵媺结婚产子是否计划之内,她坦言很早已进行结婚计划,只是小朋友提早出现。“我都记得以前没计划和圈内人拍拖,但人生就是给你一些非预期的东西。我们原本计划是去年12月结婚,现在BB圣诞节出世更是双重意义。之前计划是2014年才生BB,现在只是早了少少。虽然BB不足4个月,但我已经开始为他物色好的Playgroup,入乡随俗啊,身边的人不停给我无形压力。因为我爸爸好注重我的学业,所以我都好注重儿子的学业。我们不打算送儿子回加拿大读书,希望他在香港长大。”

  用眼神演绎角色

  《叛逃》其实是3年前的作品,那时陈茵媺刚荣升第一女主角,饰演反恐部门情报员。问到陈茵媺可会放弃幕前演出,做一个全职妈妈,她强调现代女性应该事业与家庭并重。“做妈妈同工作对我来说都好重要,两者不能二选一,我希望有自己的dream,有自己的dream去实行,那人生就平衡了,所以我不会做全职妈妈。其实不论男女都应该有自己的事业。像今次演的Jessica这角色很cool,外人很难接触到她的内心世界,所以我特别在眼神方面下工夫,又设法令脸庞看来瘦削一点,当中的动作全部亲身上阵,我花了很多心机去演。”

  这3年间,陈茵媺自称自己没想过人生变化如此大。找到一个如此体贴的好老公,像访问当日,陈茵媺最后做访问做到晚上时才离开电视城。而迎接她的是急急来到电视城接太太的陈豪,难怪陈茵媺已表明心事,随时准备生第二胎。记者笑问陈茵媺回港发展最大收获是不是遇到陈豪 ? 一向性格爽朗的陈茵媺原来也有怕羞的时候:“回香港的最大收获是找到陈豪,我这么说大家会不会觉得肉麻?现在我也在等待下一个工作出现,但也很矛盾,想再生多一个,毕竟觉得小朋友有兄弟姊妹陪伴成长会好一点,但隔得太久才生又不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4/n397084128.shtml report 3850 产后快速瘦身的陈茵媺。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相信不少香港女性都羡慕陈茵媺,嫁给了全城笋盘之一的陈豪,一年内经历了怀孕、结婚、生仔等女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陈茵媺欲追生二胎 称最大收获是嫁陈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