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心”汇聚名家名曲 关牧村加唱回馈观众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王轶斐
关牧村(资料图)
关牧村(资料图)


  3月21日晚,由天津歌舞剧院歌剧团带来的“我的中国心——中外艺术歌曲系列音乐会”暨“世纪放歌——中外艺术歌曲系列音乐会”开幕式演出在天津大礼堂上演。关牧村、李瑛、赵振岭、王虎鸣、刘珊、陈小朵等众多蜚声中外的歌唱家相继亮相,美妙的歌声得到全场观众的热烈回应。

  本场演出依旧秉承让观众以低票价观赏高品质演出的理念,让普通观众能够近距离接触高雅艺术。演出荟萃了中外名曲,女中音歌唱家关牧村、女高音歌唱家李瑛、男高音歌唱家赵振岭、男中音歌唱家王虎鸣以及青年歌唱演员王泽南、石广羽、张凯等纷纷登台。此外,音乐会还特邀中央歌剧院女中音歌唱家刘珊、中国歌剧舞剧院女高音歌唱家陈小朵加盟。《故乡的云》《那就是我》《滚滚长江东逝水》《我爱你中国》《在那遥远的地方》等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被精彩演绎。上半场,女高音歌唱家李瑛为观众带来了自己30年前的成名曲《江河水》,动情的演唱令观众动容。下半场,久负盛名的天津歌舞剧院女中音歌唱家关牧村在家乡登台,她以醇厚温润的嗓音演唱了《打起手鼓唱起歌》《吐鲁番的葡萄熟了》两首经典歌曲,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关牧村再以无伴奏的形式演唱了充满蒙古族风情的《忘不了我的草原》,回馈家乡观众。整场晚会座无虚席、气氛热烈,艺术歌曲的魅力令观众为之倾倒。

yule.sohu.com tru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324/n397083059.shtml report 1044 关牧村(资料图)3月21日晚,由天津歌舞剧院歌剧团带来的“我的中国心——中外艺术歌曲系列音乐会”暨“世纪放歌——中外艺术歌曲系列音乐会”开幕式演出在天津大礼堂上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