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政军王力可挑战忘年恋 《青果巷》无压力

来源:搜狐娱乐
《青果巷》剧照
《青果巷》剧照

《青果巷》演绎温暖中国梦
《青果巷》演绎温暖中国梦


  搜狐娱乐讯 在由常州市委宣传部、常州广播电视台、江苏亚细亚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荣誉出品的电视剧《青果巷》即将收官,其中,王力可和何政军饰上演了一段轰轰烈烈的忘年恋。在电视剧《红灯记》中,两人曾有过合作,王力可演烈士的女儿李铁梅,而何政军演叛徒王连举。在《青果巷》中,他们再次遭遇,这一次两人从敌人变成了情侣。何政军生于1962年,王力可生于1987年,两人整整相差25岁。王庚与青果的“忘年恋”冲击着世俗的恋爱观念。

  好丈夫祝福忘年恋

  在演艺圈中,何政军是出名的好丈夫。对于“忘年恋”“老少配”这样的新式组合,何政军表示,现在社会开放了,人们的选择更加多元。许多年龄差异大的夫妇都过得美满幸福, 比如爱因斯坦的父母年龄之差是11岁,果戈里的父母年龄相差14岁,柴可夫斯基的父母年龄相差18岁,居里夫人的父母年龄相差18岁,“量子论之父”波尔和政治家基辛格的父母都属于此类组合。

  何政军表示,演艺圈这样的组合很多,比如王全安和张雨绮杨幂刘恺威吴奇隆刘诗诗等,在婚姻问题上,不同年龄层的人经历的文化、时代不一样,他们能为彼此带来不一样的视角。

  忘年恋更多的是父爱

  在现实生活中,王力可表示自己从来没想过跟年龄大自己这么多的人谈恋爱,演戏让她有了全新的体验,对于“忘年恋”,王力可给出的答案是,青果从小与母亲长大,一个人照顾弱智弟弟,她在大叔身上找的,可能是一种父爱。王力可表示,忘年恋通常男方大一些,成熟有的时候不是更腹黑,而是更宽容,然而这些宽容都是生活磨练出来的,比较小的女孩子通常会没那么懂事,跟比自己大多点的男人在一起,反而走得更远。

  王力可谈及与何政军的感情戏,王力可称何政军是个很有魅力的男演员。王庚爱上青果,与青果的单纯善良有关,两个人走在一起更深层的原因,是因为他们在保护青果巷文化上有着一致追求。王力可表示,对于忘年恋,年龄不是问题,三观一致最重要。

  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缨女士相信在“常州智造”作品《青果巷》中,也会让观众感受到更多幸福感与正能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1/n396995678.shtml report 3766 《青果巷》剧照《青果巷》演绎温暖中国梦搜狐娱乐讯在由常州市委宣传部、常州广播电视台、江苏亚细亚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荣誉出品的电视剧《青果巷》即将收官,其中,王力可和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何政军王力可挑战忘年恋 《青果巷》无压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