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宗泽回应恋上集团创办人女儿:不要玩我了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黄宗泽和戴凯欣合作做生意。 


  信息时报讯 黄宗泽上个月初惊爆恋上杨峥后,女方的负面新闻愈揭愈多,传闻两人谈恋爱不到一个月便极速分手。

  前日有港媒称,黄宗泽又有新恋情,已火速恋上四洲集团创办人戴德丰的女儿戴凯欣,两人更合资开甜品店。虽然恋情被双方否认,但疑似“新泽嫂”的戴凯欣是大家闺秀之余,形象又很健康,相比被圈中人“围剿”的杨峥,网友觉得更讨喜。

  虽然日前有报道指杨峥和黄宗泽没分手,更打算一起开餐厅,但前日有爆料指黄宗泽已另结新欢,女方正是社交派对常客、四洲集团太子女戴凯欣,两人更拍档于九龙城开甜品店“笑甜甜”。其实,黄宗泽早已在该区开了一间蚝吧,但未有售卖甜品,跟新开的甜品店更只隔4个铺位,显然是方便客人吃完晚饭再去吃甜品的。

  本周一晚,戴凯欣被拍到结伴数位友人到新开张的甜品店试吃甜品,其后转到黄宗泽的蚝吧。期间戴凯欣向朋友介绍店铺,十足如女主人般。该段报道又指黄宗泽和戴凯欣已相识一段时间,不时相约一众友人去喝酒,男方更向戴凯欣透露想开甜品店,而女方就一口答应入股。

  对于传闻,黄宗泽前日回应道:“我和她当然不是拍拖啦!不要玩我了!这间甜品屋有好多股东,我只是投资了一点点钱做小股东,请大家不要太多联想。”

  而戴凯欣就表示:“甜品店是几个朋友一起合资的,我和黄宗泽只是生意上的拍档兼朋友。我的主力还是放在四洲集团的业务上。”

  有知情人透露,黄宗泽确实只把女方当成妹妹看待,没想过发展成情侣,而这间甜品店的股东还包括金栢利秘书服务有限公司的叶姓董事,资本雄厚,可见黄宗泽在生意场上确实有眼光。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321/n396977947.shtml report 2587 黄宗泽和戴凯欣合作做生意。信息时报讯黄宗泽上个月初惊爆恋上杨峥后,女方的负面新闻愈揭愈多,传闻两人谈恋爱不到一个月便极速分手。前日有港媒称,黄宗泽又有新恋情,已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黄宗泽回应恋上集团创办人女儿:不要玩我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