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意涵登主播台 《亲情保卫战》演绎真女孩

来源:搜狐娱乐
陈意涵在《亲情保卫战》中饰演女主角瑞真真
陈意涵在《亲情保卫战》中饰演女主角瑞真真


  搜狐娱乐讯 由“小清新女神”陈意涵主演的电视剧《亲情保卫战》将于3月24日登陆央视,该剧也于近日曝光了超长片花,展示了剧中的精彩情节。陈意涵的“招牌大眼睛”再次俘获一票观众,其可爱自然,鬼马精灵的表演也相当亮眼,十分值得期待。为了自己2014年开播的第一部电视剧,她也专程前往北京卖力宣传,还上节目登上主播台,为观众讲述了不少自己戏里戏外的小故事,播出后效果十分火爆。更有网友留言表示“已经被萌化了”。

  戏里善良大气保卫亲情,戏外自然大方也是“真女孩”

  此次《亲情保卫战》中,陈意涵饰演草根设计师瑞真真,颇具才气但屡遭磨难。最后用自己的善良毅力收获甜美爱情也找回宝贵亲情。在戏中,瑞真真单纯善良,感动了所有人。戏外的陈意涵也是十足的真我女孩。剧组工作人员表示,她的每次出现都仿佛带来一阵清新空气,“能让全场都一下子快乐起来”。在片场也是非常活跃,是人人都喜爱的“鬼马精灵”。

  登主播台灵活应变,保证以后一定好好看新闻

  为宣传新戏《亲情保卫战》,陈意涵此次特意登上某节目主播台,为观众分享了不少自己的私房故事。不但讲述了拍戏过程中各位主创的趣事,还兴致盎然的介绍了自己特殊爱好—拼图和倒立的由来。一向崇尚自然健康的她,性格大方随性,还自曝“准备在100个城市倒立”的梦想。言谈间真情流露,一举一动,十分专业,也获得了所有工作人员的大赞。问起“当主播”的感想,陈意涵则马上保证“以后一定好好看新闻”,因为“真是不容易”。真诚不做作的回答十分可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1/n396974677.shtml report 1308 陈意涵在《亲情保卫战》中饰演女主角瑞真真搜狐娱乐讯由“小清新女神”陈意涵主演的电视剧《亲情保卫战》将于3月24日登陆央视,该剧也于近日曝光了超长片花,展示了剧中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陈意涵登主播台 《亲情保卫战》演绎真女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