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容祖儿父亲开色情酒吧 再婚娇妻比女儿小4岁

来源:搜狐娱乐
容祖儿父亲开色情酒吧 


  据香港媒体报道,手上持有超过二亿物业、人称“乐坛小富婆”的容祖儿,自99年出道以来,一直是杨受成旗下英皇一姐,事业得意,去年更一反常态,高调承认与刘浩龙谈恋爱。

  女尊男卑,屡被指贴钱养起男友,但天后爱情至上,相反,祖儿却冷待年届七十多岁、仍要为三餐一宿到机铺打工的爷爷,今个农历新年,祖儿只随手丢下一千元给老人家过节,爷孙亲情纸这样薄。

  祖儿妈禁见

  身为容天后男友,恋事未有带旺刘浩龙事业,工作量与收入持续低水,难得祖儿够大方,包机票食宿带埋男友到美国陪自己学舞兼谈恋爱,甚至传她打本给刘浩龙开餐厅做老板。

  有钱两份使!对男友疏爽,但容祖儿对同自己血浓于水的爷爷,却一个天、一个地。祖儿十五岁父母离异,自此与胞弟跟母亲相依为命。有指祖儿生父容锦辉原本做水货车买卖,后来到深圳开“色情”酒吧,更在店内张贴女儿的签名海报。他还再另娶比祖儿还年轻四年的哈尔滨少女,并育有一子。

  由于容父在内地工作时,曾借女儿名字招摇,祖儿妈担心前夫会影响女儿事业,故多年来一直禁止祖儿与容家接触。

  “好多街坊都知他是容祖儿个爷爷,听容伯讲,这么多年都没有机会见孙女,靠电视报纸杂志先知祖儿消息,之前祖儿开跨年演唱会,老人家都是用自己的辛苦钱买飞捧孙女场。”知情者说。

  继母生气

  年约七十岁的祖儿爷爷,早年再婚,与祖儿的继嫲住在旧楼。据知,两爷孙已多年无见。直到今年年初,祖儿罕有现身,但丢低一千元便匆匆离去,令两老气上心头。

  “这么多年她(容祖儿)都好少回来探我们,今次见面是为了的事情,马虎丢下一千元就走,不如不要给,我两老不是靠她一千元开饭,她现在这么红,给得出都有失自己身份啦。”祖儿继嫲在酒楼跟街坊大吐苦水说。

  爷爷自食其力

  祖儿的爷爷一把年纪,仍要打工,还没有能退休享清福。

  上周四(三月十三日)早上十点,容伯到太子一间游戏机铺返工,店内装修残旧,四围烟雾弥漫,容伯坐在收银处帮客人找换一圆硬币,更要帮手扫地执烟头。中午十二时吃饭时间,继嫲买了个外卖饭盒带给容伯,再到附近救世军店铺逛街买二手平货。

  “容伯有笔退休金,但他两老都要节省,年轻人又不出色,从来没有人拿钱回来,所以容伯要做兼职帮补生活。机铺人工好低,三十元一小时,每日做七小时,什么都要做,都好辛苦。”一位街坊透露。

  爷孙关系淡如水

  下午五点下班,容伯会合继母,到旺角一个熟食中心开餐,记者上前做访问,提起天后孙女,容伯一脸愁容。

  “一言难尽,我们好少见面,每次她(祖儿)回来不够五分钟就火烧火撩走;这么多年都没听过她在人面前提我这个爷爷,净是那个妈妈。我们关系淡如水,只是大家都姓容,她流住我们姓容的血。”

  问到有否挂念孙女?他叹气说:“无用,即使说请她吃饭,她都没有空;好多年前她都有打来讲过吃饭,但最后没有了影。”

  本周一(3月17日),祖儿做瑜伽,离开时被问及有关与祖父、母感情淡薄,她表现愕然,停顿几秒后才回答:“不回应!家事处理得很好,我也会打给爷爷,至于爸爸,就没有联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0/n396927405.shtml report 3592 容祖儿父亲开色情酒吧据香港媒体报道,手上持有超过二亿物业、人称“乐坛小富婆”的容祖儿,自99年出道以来,一直是杨受成旗下英皇一姐,事业得意,去年更一反常态,高调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