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氏正剧首秀获好评 《老兵》引爆本山季最高潮

来源:搜狐娱乐
赵家班成功转型年代正剧
赵家班成功转型年代正剧

《老兵》获好评
《老兵》获好评


  搜狐娱乐讯 “没想到赵家班演起严肃正剧也这么精彩!”由本山传媒联合千乘影视打造的年代传奇大戏《老兵》在江苏、天津、黑龙江、辽宁四大卫视播出后大获好评,众多网友对赵家班的这次转型表示惊喜,直言“演出了乱世中的悲喜人生,超乎预期”。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该剧收视走高,引发观众热议,也标志着自《乡村爱情7》后,接棒的《老兵》震撼升级,将2014年“本山季”电视剧展播推向了最高潮。

  赵家班“变脸” 成功转型年代正剧

  《刘老根》、《马大帅》、《乡村爱情》系列……赵家班在“小品王”赵本山的带领下,发挥喜剧优势,近年来为观众奉献了多部接地气的优秀电视剧,“乡土喜剧”俨然成了本山传媒影视剧最鲜明的标签。然而,年代传奇剧《老兵》却剑走偏锋,一改赵家班的“喜剧路线”,首次呈现了本山大叔及其弟子严肃诠释战争正剧的一面。

  由于是赵家班首次试水年代正剧,《老兵》自江苏、天津、黑龙江、辽宁四大卫视开播后,也经历了“观众不适应”到“熬夜追剧”,从“怀疑”到“肯定”的转变过程。收视率也随之逆转、攀升。不少观众表示,“看惯了赵家班的喜剧表演,没想到他们演起正剧也这么精彩,看着让人欲罢不能啊。为赵家班成功转型,点个赞。”

  其中,小沈阳以及男一号于振宇的颠覆表演尤受观众好评。网友“lmmy113”说:“《老兵》改变了我对小沈阳演技的看法,原以为他只适合喜剧小人物,没想到这次把小严诠释得那么个性鲜明,爱到极致的内心反应和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狠劲儿表达得很到位,虽是反面角色却有血有肉,极富人格魅力。”网友“一杆大烟枪”说:“男一号张向北演得张弛有度,真心不错,在他身上能看到一种义气和厚道。厚道不代表懦弱、无能,而是一种气度、雅量。这是当下最稀缺的人性美。”

  《乡爱7》后再爆发 《老兵》引爆“本山季”

  《乡爱》收视超《星星》,“刘能叫板都教授”……《乡村爱情7》凭借高收视和强大话题性打响了2014年“本山季”的第一炮。紧随其后,接档的《老兵》也延续“本山剧”的这种火爆势头,并且将其推向了更高的层面。

  作为“赵家班”的转型之作,年代传奇大戏《老兵》播出后就备受关注,话题性十足。比如“赵家班试水年代剧,赵本山痛苦转型”,“赵本山PK李立群,南北宗师激情飙戏”“赵家班齐变脸,小沈阳演反派为爱疯魔”等,就连转型动作之一,主角启用新人不用大咖也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该剧播出过半,观众猛然发现,不仅赵本山不当主角,连其爱徒小沈阳也只是绿叶一片,男一号张向北的扮演者则是“如同空降”的生脸儿于振宇,不由引人猜测:“本山大叔如此扶植新弟子,难道是因为小沈阳已失宠,地位不保?”

  除了强话题下,本山传媒新作再次大火,赵家班的此次成功转型也引发了观众对赵氏电视剧的深层探讨。有网友说“赵家班的喜剧作品固然接地气,老少皆宜,但总觉得都是家长里短的琐事,没什么营养,但《老兵》却让人眼前一亮又发人深省,剧中的情感挣扎与人性展现令我们看到了本山作品少有的深刻性。”“如果说之前的本山电视剧地域性太强,格局不大,那表现‘战后之战’的《老兵》则南北通吃,现实意义更强,让人对‘本山季’的下一部作品充满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0/n396904120.shtml report 2507 赵家班成功转型年代正剧《老兵》获好评搜狐娱乐讯“没想到赵家班演起严肃正剧也这么精彩!”由本山传媒联合千乘影视打造的年代传奇大戏《老兵》在江苏、天津、黑龙江、辽宁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赵氏正剧首秀获好评 《老兵》引爆本山季最高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