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云南卫视打造英雄梦想季 《士兵突击》震撼归来

来源:搜狐娱乐
吴京亲身上阵穿越泥潭
吴京亲身上阵穿越泥潭,真是比拼

  搜狐娱乐讯 由陆军第十四集团军、云南卫视联袂打造的军事竞技真人秀《士兵突击》第三季即将于3月29日周六晚21:00在云南卫视全国首播。近日,记者受邀到云南昆明的拍摄地探班,现场见证了由吴京、邢傲伟、黄艺馨三位助梦大使分别领衔的炽火、冽风、惊雷三支战队,在真实军营中血火交织、真枪实弹的酷炫比拼。

  探班当天,记者来到陆军第十四集团军某装甲旅,刚一来到现场就被主战坦克的咆哮轰鸣所震撼,以酷毙了的装甲洪流来回奔驰作为背景,在热火朝天的比拼现场,炽火、冽风、惊雷三支战队正在进行一组侦察兵课目的对决,按照赛程,当天成绩排名靠后的队伍,将整队遭到淘汰,包括队中的明星助梦大使、教官和队员将全部离开比赛。当天的比赛的课目完全按照国际侦察兵训练科目来设计,包括在浓烟中通过蚁穴、快速挑战三步桩、50米距离利用一根绳索牵引横越、团队协作翻越光滑的四米高墙等,每一个项目的比拼都将记入最后的综合成绩。当最后一项比赛完成,吴京带领的炽火队从烟弥漫、爆炸不断的战场环境匍匐通过泥潭低桩网后,吴京对记者感叹说:“多爽啊,男人都应该有这样的体验!今天的几个项目,我们组有好有坏,泥水中的铁丝网在前面的两队通过后全断了,我很多次都是把头埋在水面下过去的,吃了好多口泥水。”简单话语体现出了《士兵突击》的确是真吃苦、真比拼、动真格的真实特色。

  最酷英雄梦想季 《士兵突击》王者归来

  云南卫视原创的军事竞技真人秀《士兵突击》是我国首档以军旅为题材的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节目以军旅、励志、青春、梦想为主题,以真枪实弹、真情实感、真实体验为特色,形成了硬朗、大气、阳刚、进取的风格,充满正能量的节目风格在全国独树一帜。前两季《士兵突击》都是与武警部队合作,展开特警、将星的巅峰选拔。而本季《士兵突击》重磅升级,合作方是战功赫赫的中国人民解放军主力作战部队。本季节目的科目将挑战陆军特种侦察兵的终极任务。节目中数十种神秘的特种兵训练秘诀,真刀真枪的实兵对抗,酷帅无敌的实战装备将向世人展示。三月底开始,云南卫视将围绕《士兵突击》,以“英雄梦想”为主题,打造中国电视最酷、最硬朗风格的播出季。《士兵突击》第三季将是军旅真人秀当之无愧的王者,云南卫视即将展开的“英雄梦想”播出季定能让军迷们大饱眼福。

  平凡人变身选手 为圆英雄梦

  在《士兵突击》第三季节目中,24名渴望军旅生活、饱含英雄梦想的军事达人将走进军营,接受严酷的侦察兵训练,经过12集的艰难比拼,挑战极限、角逐冠军,最终分享50万元梦想基金。据介绍,《土兵突击》第三季的选手选拔,从多名自愿报名体验军旅生活的平凡人中,挑选出24名佼佼者作为选手参加。他们当中有16名是对军营还念念不忘的退役老兵,其余8名则是有着军旅梦想,从事着普通职业的平凡人。24名有着不同阅历、不同个性的选手将在节目中为自己的英雄梦而奋斗。“我当了两年兵就打过10发子弹,觉得不过瘾,所以就来报名参加了。”这是年仅20岁选手王杰的梦想。今年37岁的选手周云龙在第二天的训练中,就因徒手攀登导致手脱臼,但他依旧坚持参加,“我以前也当过兵,到现在已经退役16年,这次来就是想给我儿子留点东西。为了让儿子看到老老爸曾经做过的事情,我高原反应能克服,手脱臼也可以克服。”

  挑战特种侦察兵 军事元素重装升级

  《士兵突击》前两季定位为武警特警选拔纪实节目,第三季《士兵突击》已经重磅升级为解放军主力作战部队参与的一场纪实大片。本季节目将挑战陆军特种侦察兵的各项艰难任务。据《士兵突击》第三季总导演宋德祥介绍:“普通人如何接近并成为一名特种侦察兵是本次节目的终极目标。本季节目的选手对象是怀揣军旅英雄梦的普通人,他们将在军营中接受侦察兵的系列训练。在军队侦察兵里,有着一年打基础,三年出成绩,五年成材的说法而我们的选手,将在短短三个月的时间里全部经历一遍侦察兵课目的培训。选手们必须有着坚定地信念,在残酷的模拟战场,经过不断地竞赛、拼杀,快速的成长。经过三个月的严苛训练,选手们基本达到了侦察兵的要求,而在这个过程中,有几位选手的成长和蜕变让人惊艳。”

  众星助梦平凡英雄 铁血战队谁显英雄本色?

  新一季的《士兵突击》尤为引人注目的是,本季节目中特邀荧屏硬汉吴京、奥运冠军邢傲伟、百变大咖黄艺馨三位明星全程加盟,为饱含军旅梦想的24位平凡英雄助梦。根据节目规则,吴京、邢傲伟、黄艺馨将担纲助梦大使,他们将与3位军中最出色的侦察兵教官搭档,各自挑选选手组成炽火、冽风、惊雷三支战队。他们将在三个月的时间里,与自己的队员一起接受侦察兵特殊课目训练,并全程与24位热血男儿一起并肩作战。他们将发挥各自的优势,力助本队的战友圆一场“英雄梦”。在赛季中,明星之间将进行激烈PK为本队积分,各队明星还要安排队员PK淘汰,又要最终带领战队问鼎冠军。

  云南卫视《士兵突击》第三季3月29日周六晚21:00即将震撼上档播出,敬请期待!

  附:《士兵突击》助梦大使明星特写:

  吴京:“我为老兵而来,助他们圆梦”

  动作演员吴京出生于武术世家,中国影坛八大武术冠军之一,以其亦古亦今的身手与正邪兼顾的气质,带着痞子性硬汉的形象出现在荧幕面前。他曾参演多部动作电影,更是大量涉足电影导演、武术指导等幕后工作,成为了继甄子丹后最有可能接过“华语动作接力棒”的动作演员。吴军参演的处女作《功夫小子闯情关》取得了很好的反应,被誉为“功夫小子”。而后,吴京为了更好地表现自己在《我是特种兵2之利刃出鞘》的角色,到部队前后苦练了18个月。吴京有着浓厚的军旅情结,表明此次是“为老兵而来”,倾情加盟云南卫视《士兵突击》第三季,希望能和队友们一起接受残酷的军事训练。他的出现,为这场纯爷们之间的较量增添了血性。作为炽火队队长,吴京将带领他的战士“上阵杀敌”、突出重围、为梦想巅峰而战。正如他的士兵格言:“每个人都有梦想,无论怎样,你都不应该放弃”!

  邢傲伟:“努力付出,你也可以成为人生的冠军”

  在逆境中成长的邢傲伟自幼苦练体操,凭借着在鞍马单项上的优势独步于世界体操赛场,曾多次获得全国冠军、世界冠军以及奥运冠军等荣誉。虽然他已是奥运冠军,但还是敢于挑战新鲜事物,出身于军人家庭的他,有着浓厚的军人情结,此次踏入云南卫视《士兵突击Ⅲ》的铁血军营参与节目拍摄,进入荒无人烟的大山,和一群钢铁般的战士,亲身体验“兽营”般的训练,更是希望通过节目传递不断追逐梦想,实现自身价值的中国梦。“人生如赛场,真正的对手其实就是你自己”,邢傲伟秉持着“每个人都能成为英雄”的坚定信念,接力梦想的正能量,此次他将带领冽风队的勇士们再次挑战人生的制高点,助力勇士圆梦。

  黄艺馨:“明天的你一定会庆幸今天你没有放弃”

  在节目中,黄艺馨收起喜剧形象,变身助梦大使,带领惊雷队的战友,挺进《士兵突击》第三季的梦想战场,进行一次身心的大逆转。作为《士兵突击》第三季的助梦大使,黄艺馨并没有明星的架子,而是一直以低姿态出现,和大家打成一片,受到士兵们和剧组工作人员的喜爱,所以黄艺馨极富亲和力,人气也超高,但他对自己却严格要求,表现出了不为人知的一面。虽然他没有从军的经历,但在队员面前表现却毫不逊色,他把自己看成一名真正的战士,每天与选手们同吃同住,勤学苦练,每一个项目都要小试牛刀,带头做表率。他总是喜欢挑战自己,挑战极限,他希望通过这《士兵突击》个节目传达一种追逐梦想,超越自我,体现自身价值的正能量。

  黄艺馨说自己从小就喜欢玩具枪,在这次在节目中,他不仅真正举起步枪、手枪练习射击科目,还学会了迅速拆装枪,大呼过瘾极了!“穿军装很帅气,有很强的成就感”,黄艺馨和战友们摸爬滚打、荷枪实弹训练了十几天,大家不断突破自我、决不放弃的拼搏精神让他为之动容。他也不断地勉励队友“明天的你一定会庆幸今天你没有放弃”!

  面对来势汹汹的功夫明星吴京,奥运冠军邢傲伟战队,这位全能艺人是否能抵挡得住狂风暴雨的来袭?是否能再次创造新的“百变”奇迹——变身战场中的胜利者。在残酷磨砺的赛程中,这位看似温柔的百变大咖究竟潜藏着多少不为人知的爆发力?他自己有什么样的梦想?他又将用怎样的惊艳表现去助力自己的队友实现梦想?正如黄艺馨自己所言:“梦想的力量可以变得很强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9/n396854730.shtml report 4364 吴京亲身上阵穿越泥潭,真是比拼搜狐娱乐讯由陆军第十四集团军、云南卫视联袂打造的军事竞技真人秀《士兵突击》第三季即将于3月29日周六晚21:00在云南卫视全国首播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