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岛往事》备受关注 刘向京盼早日见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刘向京
刘向京


  搜狐娱乐讯 前,由刘向京、黄渤、萨日娜、黄小蕾等实力演员出演,著名电视剧作家赵冬苓编剧、导演张新建执导的商战传奇电视剧《青岛往事》正在后期制作中。刘向京表示,工作人员为了这部作品共同奋战了116个日夜,彼此集下了很深的情谊,期待即将播出的《青岛往事》能够为观众带来一场华丽而不浮夸,踏实而不平淡的作品。

  刘向京在剧中饰演大哥“夏德发”带领由黄渤饰演的“王满仓”以及巩峥饰演的“天佑”,兄弟三人在青岛开埠时期因各自怀揣相同的梦想而聚首,又因利益的纠葛暴露出人性的软弱而反目,最终却因国难当头而抛弃个人恩怨再聚首的故事,是一部将金融贸易元素与人性蜕变以及爱国主义精神完美结合的传奇大片。该剧还未播出,就因其庞大的制作团队与豪华的演员阵容而广受关注,据悉,该剧即将在荧幕上与观众见面。

  刘向京自出道以来,出演过多部经典连续剧,可谓是青年“戏骨级”演员。其饰演《铁血兄弟》中“周鲁”一角,个性冲动却尚武好斗,为人仗义豪爽,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爱国青年。在之前热播的谍战剧《青盲》中与沙溢、吴秀波均有精彩的对手戏,其饰演的“冯进军”,是一个在国共内战时期,在监狱里做内应的地下党员,面对国民党时而卑躬屈膝,时而威武不屈,其能屈能伸的大丈夫行为被众网友评为“老公的首选人”。该剧目前正在北京电视台青少频道与深圳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播出。演员刘向京凭借《闯关东》中大哥“朱传文”一角,可以用瞬雷不及掩耳之势来形容其的走红,自出道至今演出类型丰富,角色形象深入人心。此次出演《青岛往事》刘向京表示在收到剧本时,很是激动,这样一部通过商战元素和兄弟恩怨展现一座城市兴盛史的商战大片,在眼下的影视市场中很少有,出彩的就更不多,而《青岛往事》正是这样一部难得的好剧,剧组主创人员为再现青岛这个有历史特征的城市,转战多处拍摄,更在无锡影视基地搭建了许多实景,可谓费尽心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9/n396854406.shtml report 1447 刘向京搜狐娱乐讯前,由刘向京、黄渤、萨日娜、黄小蕾等实力演员出演,著名电视剧作家赵冬苓编剧、导演张新建执导的商战传奇电视剧《青岛往事》正在后期制作中。刘向京表示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青岛往事》备受关注 刘向京盼早日见观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