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松子做客《星夜故事》 与萨日娜共谈婆媳之道

来源:搜狐娱乐
徐松子(中)做客《星夜故事》
徐松子(中)做客《星夜故事》

徐松子萨日娜相谈甚欢
徐松子萨日娜相谈甚欢


  搜狐娱乐讯 近日,忙于拍摄新剧《满仓进城》的实力戏骨徐松子变身空中飞人,受邀做客北京文艺频道《星夜故事》栏目,与萨日娜、宋宁共谈婆媳相处之道。节目中,徐松子身着蓝色印花时尚旗袍装优雅亮相,言语幽默、随和爱笑,一改荧屏上严厉婆婆形象,不少观众大赞其演技高超。

  谈及婆媳话题,徐松子在节目中回忆讲述与婆婆相处的点点滴滴,自称以前不爱收拾家务,在婆婆的教导下现在的自己已经是一把能手,并现场与观众互动,分享了自己的生活小妙招,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徐松子并透露婆婆在得知自己与其儿子离婚时,情绪波动很大非常不舍,并直言自己像女儿一样,所以在生活中互相挂念,还是像一家人一样。徐松子面对家庭充满正能量的态度,感染了台上台下的嘉宾、观众,徐松子也希望观众们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相处的经历,家庭和睦。此外,徐松子得知与萨日娜共同录制本期节目时高兴不已,在节目中讲述的相似婆媳经历,亦使得两人惺惺相惜,录制结束后仍依依不舍。

  另悉,由于晓光、车晓、李明启、徐松子、王丽云、黄河、金巧巧等新老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的年代情感剧《满仓进城》正在西安热拍。徐松子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的母亲,在副食品商店做营业员,脾气暴烈、嫌贫爱富,唯恐怕天下不乱,对女儿恨铁不成钢,对入赘的丈夫一直不好,唯有对小儿子景桦娇宠惯养,凡事都依着。此番徐松子再次颠覆自身形象演绎年代辣妈,让观众倍感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9/n396853395.shtml report 1491 徐松子(中)做客《星夜故事》徐松子萨日娜相谈甚欢搜狐娱乐讯近日,忙于拍摄新剧《满仓进城》的实力戏骨徐松子变身空中飞人,受邀做客北京文艺频道《星夜故事》栏目,与萨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徐松子做客《星夜故事》 与萨日娜共谈婆媳之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