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富城加盟《道士下山》 北美发行“花落”索尼

来源:搜狐娱乐
郭富城加盟《道士下山》太极上阵
郭富城加盟《道士下山》太极上阵

《道士下山》剧照:郭富城拍打戏
《道士下山》剧照:郭富城拍打戏

郭富城正气凛然,上演功夫高手
郭富城正气凛然,上演功夫高手


  搜狐娱乐讯 昨天,由陈凯歌执导的新片《道士下山》正式公布郭富城加盟主演,他将在片中扮演顶级武林高手,戏份极重。至此,《道士下山》阵容继王宝强、范伟、林志玲、王学圻、李雪健、房祖名等众多明星加盟之后,这部“水浒群像传奇”式的功夫巨制再添一员猛将。

  郭富城亮相造型“正气凛然” 陈凯歌赞其有“宗师范儿”

  自《三岔口》和《父子》斩获金马连庄影帝之后,郭富城早已转型为实力派影星,演技有目共睹,而良好的舞蹈功底和多年的打戏经验,也成为导演陈凯歌力邀其加盟出演武林高手的重要原因。郭富城进组试妆时,便令人眼前一亮,一身干练的短打造型,配上利落的短发、犀利的眼神,十足“练家子”派头,陈凯歌导演表示,郭富城的造型给人以“正气凛然”的感觉,十分贴合角色的特点,并赞他有“宗师范儿”。

  进组当天郭富城拍摄的首场戏,正是一场“以一敌十”的雪地鏖战,在武术指导谷轩昭和一众武行反复演练之后,郭富城亲身上阵开打,足足拍了一整天;拍摄间隙,郭富城表示,虽然自己腿上有旧伤,但刚好这个角色的打戏强调的是“沉稳”,动作不用过于激烈迅猛,十足巧合,所以,每一场他也是亲力亲为,力求做到最好;不仅武戏出色,文戏部分更是不在话下,一段对白念下来,工作人员直言郭富城入戏深,状态“疯魔”,令人甚至不敢直视他的双眼,而监视器前的导演陈凯歌则称赞他“眼神里全都是戏,不愧影帝级水准。”而当天戏份拍完,现场工作人员更是自发为他的敬业表现报以热烈的掌声。

  索尼负责北美发行 幕后班底顶级配置

  日前,《好莱坞报道者》《综艺》等美国权威媒体纷纷报道了好莱坞六大电影公司之一的索尼哥伦比亚达已与《道士下山》中国出品方新丽传媒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投资该片并负责北美发行,《道士下山》作为中美合拍片,将进行全球同步发行。哥伦比亚影业中国区总经理Dede说:“我们很高兴能和陈凯歌导演这样的世界级电影人合作,陈凯歌的史诗式叙事手法和令人目眩的视觉描述全球闻名。在《道士下山》中,他汇集了台前幕后一流的班底,我们很有信心,该片将一定是很震撼的。”

  《道士下山》的幕后班底也可谓全盘国际化,曾提名奥斯卡的澳大利亚摄影师Geoffrey Simpson担任摄影指导;曾包揽《了不起的盖茨比》《斯巴达300勇士》《黑客帝国》的Animal Logic工作室负责特效制作;而来自德国的作曲家KluseBadelt在好莱坞的工作履历更是琳琅满目,由他创作的《角斗士》、《时间机器》、《加勒比海盗》、《汉尼拔》、《珍珠港》和《碟中谍2》等都曾获得过奥斯卡最佳音乐的提名。小道士何安下在“奇幻漂流”中所经历的光怪陆离的花花世界、浓墨重彩的繁华人间、欲望纠葛的人世恩怨、异彩纷呈的江湖传奇,将在这个顶级幕后班底的光影视听下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9/n396849508.shtml report 4386 郭富城加盟《道士下山》太极上阵《道士下山》剧照:郭富城拍打戏郭富城正气凛然,上演功夫高手搜狐娱乐讯昨天,由陈凯歌执导的新片《道士下山》正式公布郭富城加盟主演,他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