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得意五兄弟引共鸣 《老兵》镜子理论唤起男儿泪

来源:搜狐娱乐
“得意五兄弟”引共鸣
“得意五兄弟”引共鸣

周飞被赞中国好兄弟
周飞被赞中国好兄弟


  搜狐娱乐讯 真正的士兵,不为胜败而战;血性的男儿,不为得失而爱。”由本山传媒、千乘影视合力打造的年代传奇大戏《老兵》【观剧】正在江苏、天津、黑龙江、辽宁四大卫视及搜狐视频热播,观众好评如潮。目前,该剧已播出大半,即将收官。其中,以张向北为首的“得意五兄弟”面对恶势力的欺诈,所展现出的男儿傲骨和兄弟情义引发了集体共鸣,“镜子理论”更赚足观众眼泪。

  “义”字当头 《老兵》注解何为兄弟

  年代大戏《老兵》正在江苏、黑龙江等四大卫视热播,该剧通过张向北等老兵与地方官僚、流氓恶霸的激烈斗争,掀起一场正义与邪恶的“战后之战”。剧中,张向北(于振宇饰)与周飞(张家豪饰)、小鼓楼(杨冰饰)、王铁(苏小龙饰)、余雷(王龙饰)惺惺相惜,结为同生共死的好兄弟,他们勇敢坚韧、重情重义的品质引爆了观众的追剧热情。

  抗战结束后,于振宇饰演的张向北与兄弟们荣归故里,本想平安度日,却遭人陷害,不得不奋起反抗。在这场“战后之战”中,血性男儿的个性和傲骨被五兄弟彰显得淋漓尽致。张向北爱憎分明、小鼓楼足智多谋、周飞冲动鲁莽、王铁做事冷静、余雷思维敏捷。五人虽然性格迥异,却有一个共同点:“义”字大过天,为了兄弟可以肝胆相照、粉身碎骨。

  “镜子理论”引共鸣 观众直呼催泪

  五兄弟之间的真挚情义令观众热议不断,男性角色也备受肯定。酒醉后的周飞一句“兄弟就是一面镜子,兄弟就是能看到自己的那面镜子……”更是引发共鸣,感动无数观众。有追剧观众感叹:“落地为兄弟,何必骨肉亲。五兄弟都是纯爷们,他们的表演各具特色,但无不呈现出好男儿应有的责任与担当,真心感动哭了。”

  对此,该剧出品方表示:“《老兵》颂扬了大义、大气的人生信仰,其直面人性的深刻视角和对兄弟情义的深度阐释,也为当下的人心彷徨与人情淡薄竖起了一面镜子。观众不但可以从五兄弟身上的闪光点学做人,更可以从张向北、周飞、小鼓楼等人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真正体会到那份属于自己的心灵触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9/n396846699.shtml report 3394 “得意五兄弟”引共鸣周飞被赞中国好兄弟搜狐娱乐讯真正的士兵,不为胜败而战;血性的男儿,不为得失而爱。”由本山传媒、千乘影视合力打造的年代传奇大戏《老兵》【观剧】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得意五兄弟引共鸣 《老兵》镜子理论唤起男儿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