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曼玉被曝与音乐公司签约 影后要玩儿摇滚

来源:新京报
 2012年5月,台北101某品牌店开幕,张曼玉奉上DJ处女秀。

 2004年张曼玉在其前夫执导,自己主演的电影《清洁》原声带中献唱四首作品。


  新京报讯 (记者古珺姝)据业内人士透露,近年来鲜有电影作品问世的张曼玉已与中国内地独立音乐公司摩登天空签约。张曼玉自2004年凭借《清洁》获得戛纳电影节影后之后,逐步淡出影坛,除了在2010年参与装置艺术作品《万重浪》以及客串《全城热恋》外,近年没有出演其他电影。除了电影表演之外,张曼玉一直对音乐颇为热衷。早在2001年的央视春晚上,她就和梁朝伟同台合唱过《花样年华》,而在电影《清洁》中她曾献唱过四首作品并收入原声专辑,2012年在某杂志周年庆典上,她与摇滚乐队合作演出自己作词的歌曲《Visionary Heart》,并在接受采访时表达过自己对做音乐的兴趣。新京报记者获悉此消息后,曾向主营独立音乐唱片与演出的摩登天空方面进行核实,对方并未对此予以明确回应。

  尽管双方合作形式的具体细节尚未公布,但按照独立音乐运作的模式,张曼玉的“摇滚之路”应离不开以下几种猜想。

  猜想① 出专辑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曼玉日前在美国观赏艺术展时接受《侨报》专访时曾透露,虽然近年自己鲜有电影作品,但她正在和导演学习剪片,并且在家与音乐人一起写歌,目前已经有16首自己填词的英文作品,“一直没公开我的作品,是因为每一首歌好像都没有完成。”如今签约消息传出,也许意味着作品已经成熟,新专辑即将发表。

  猜想② 音乐节

  去年五一的草莓音乐节上,签约摩登天空的张蔷与新裤子乐队这对组合的同台至今让乐迷津津乐道。同理推测,在今年的草莓音乐节上,乐迷近距离见证影后的现场魅力也会成为一种可能。

  猜想③ DJ秀

  把不同风格的作品重新组合嫁接,将自己的音乐口味传递给台下的乐迷是做DJ的最大成就感。早在2012年5月,张曼玉便曾在台北101某品牌店开幕时奉献了自己的DJ处女秀。现场,她播放了迈克尔·杰克逊的《Billie Jean》、宠物店男孩的《It’s a Sin》以及黑眼豆豆的《My Humps》等作品,虽然自称很紧张,但张曼玉的表现还是惊艳全场。

yule.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319/n396842037.shtml report 3169 2012年5月,台北101某品牌店开幕,张曼玉奉上DJ处女秀。2004年张曼玉在其前夫执导,自己主演的电影《清洁》原声带中献唱四首作品。新京报讯(记者古珺姝)据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张曼玉被曝与音乐公司签约 影后要玩儿摇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