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歌手李代沫涉嫌吸毒被刑拘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代沫吸毒被抓 盘点华语乐坛涉毒歌手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官微”的微博账号曝李代沫吸毒被抓。
“中国娱乐报道官微”的微博账号曝李代沫吸毒被抓。


  搜狐娱乐讯 3月18日下午1点,媒体报道称歌手李代沫因与朋友在出租房吸毒,已被警方带走调查。回顾这些年来的歌手圈,因吸毒而被抓的艺人不在少数。不就是唱个歌,至于“无毒不欢”吗?带你数数那些中招的瘾君子们。

  人物:苏永康

  时间:2002年6月8日

  地点:台北TeXound酒吧

  当晚苏永康来到酒吧消遣,因藏有摇头丸被捕,随后被判刑。苏永康其实早为此做好准备,已有一段时间没有接新工作。

  人物:满文军夫妇

  时间:2009年5月19日凌晨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Coco banana歌舞厅

  当天接到群众举报,警方立刻赶到现场,在一间包房内找到包括满文军夫妇在内的10余人,他们正在吸食毒品。经尿检,均呈阳性。据了解,当晚满文军和几名朋友共同为其妻子李俐庆祝生日,毒品为李俐提供。之后满文军等十名艺人被行政拘留14天,于6月3日释放,而其妻子因容留他人吸毒获刑一年。

  人物:含笑

  时间:2009年8月13日下午4时

  地点:北京朝阳区望京某小区内

  当天,警察来到含笑家中,发现他家桌上摆满了毒品。含笑说,“说实话,我本身玩这个玩得非常少。” 被反铐双手的含笑主动带警察查看收藏的摇头丸等,十分配合警方工作,并声称是朋友拿来的。在此前的2007、2008年,含笑就已经因为毒品问题被拘留过,没想到在发行新专辑的压力之下,又犯起了老毛病。

  人物:谢东与女友

  时间:2011年3月25日晚9时

  地点:长沙市望麓园某连锁酒店

  民警在进行例行治安检查时,发现一男子用身份证开了两间房,打开第二间房便发现一人正躺在床上吸毒。经查验身份,证实该男子就是曾因吸毒被媒体曝光的歌手谢东,从他身上,民警还当场收缴冰毒约10克。谢东也是屡犯,这已经是他第三次曝出吸毒新闻了。

  人物:高明骏

  时间:2011年9月27日晚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某小区内

  北京市公安局禁毒处根据线索,在朝阳区一小区内查获一名涉嫌吸毒的男子,并在其住处查获大麻约5克。经检验,涉嫌人员高某尿检呈大麻阳性,后来证实高某为台湾歌手高明骏。其妻子解释说,高明骏是在北京看到野生大麻就采了吃,没有交易行为。

  人物:零点乐队吉他手大毛(李瑛)、鼓手二毛(李小俊)

  时间:2010年4月15日

  地点:北京

  早在2004年,零点乐队就在青岛被警方查过,当时大毛为阴性逃过一劫,而键盘手朝洛蒙不幸中招,呈现为阳性。事后大毛和朝洛蒙双双声明,为了不影响零点的声誉而退出乐队。不过在2005年,大毛又重新回归了零点,不料在2010年又因同样原因被抓。

  2013年8月13日,鼓手二毛同样二度犯案,因涉嫌吸食冰毒,被呼和浩特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5天,待行政拘留期满后,将转为强制戒毒2年。

  人物:萧淑慎

  时间:2010年10月

  地点:台北

  萧淑慎是李偲菘的学生、孙燕姿的同门师妹,曾经是光良的《勇气》里的清纯玉女。可惜她不慎沾染毒品,并且不停堕落,成为台湾毒瘾最重的艺人。2006年底,萧淑慎被查出吸食可卡因和K他命;2007年6月,她在台北看守所被勒令戒毒,为时49天;2010年10月,还在缓刑期内的她第三次被验出二级毒品伪阳性反应,甚至出现情绪崩溃、刀片自残等情况,十分危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8/n396812856.shtml report 2567 “中国娱乐报道官微”的微博账号曝李代沫吸毒被抓。搜狐娱乐讯3月18日下午1点,媒体报道称歌手李代沫因与朋友在出租房吸毒,已被警方带走调查。回顾这些年来的歌手圈,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李代沫吸毒被抓 盘点华语乐坛涉毒歌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