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张伟现身《我的校友》 自曝上春晚靠后门

来源:搜狐娱乐
大张伟唱《倍儿爽》
大张伟唱《倍儿爽》

  搜狐娱乐讯 今晚22:00,天津卫视《我的校友是明星》邀请了近日因《倍儿爽》一曲再次爆红的大张伟。而大张伟在现场变身“自黑狂魔”,自爆“上春晚靠后门”让主持人马东、马丁直言“播不了”,而这只是大张伟近期“自黑”行为的冰山一角。对于自己最近的“自黑成瘾”,大张伟笑称“说别人招事,不说憋的慌,只能向自己开炮了”。

  马年春晚,爆红了大长腿,也爆红了大张伟。一首《倍儿爽》不仅刷新了春晚粉丝的三观,也更新了广场舞团体的歌单。但人红是非多,大张伟“春晚观众没花钱我就不真唱”的神吐槽也把自己推到了风口浪尖上。而今晚天津卫视《我的校友是明星》中,大张伟依旧不改爆猛料本色,但这次他却把枪口对准了自己。

  节目中,面对主持人“之前有没有想过能上春晚”的问题,大张伟直言“没想过,本身就是机缘巧合。我新签的公司老板是宋柯,宋柯是马年春晚的艺术顾问,冯小刚老师正好觉得春晚缺快歌,正好宋柯就把歌送上去了。然后他们夜里听完就都疯了,特别开心,就要求我明天就去。说实话,我到大年三十之前都不敢相信,没想到当天真通知我去了,我就把脸一洗就过去了”。面对大张伟的爆料,主持人马东直言“你要再接着说,咱这期节目就剪得剩不下什么了”,而马丁笑称“你能上春晚也要感谢马东老师,他要是在,你肯定上不去春晚”。而对于自己最近的“自黑成瘾”,大张伟笑称“岁数大了,说话要负责任。但说别人怕人找事,不说憋得慌,没辙了只能黑自己了。”

  此外,今晚大张伟的母校-北京市文汇中学的小校友及大张伟的及中学时的好友王文博也都来到了现场,并与大张伟一起面对小校友们“冷笑话”“T台秀”等各种挑战。大张伟也在现场带来了《倍儿爽》与《嘻唰唰》等经典曲目,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8/n396802605.shtml report 1357 大张伟唱《倍儿爽》搜狐娱乐讯今晚22:00,天津卫视《我的校友是明星》邀请了近日因《倍儿爽》一曲再次爆红的大张伟。而大张伟在现场变身“自黑狂魔”,自爆“上春晚靠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