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静李泽锋领衔 悬疑情感剧《母子连心》受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王静、李泽锋“母子情深”
王静、李泽锋“母子情深”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美丽海影视公司出品的悬疑情感剧《母子连心》正在江西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该剧由著名演员王静搭档新生代演员李泽锋组成“母子档”,实力演员姚安濂、刘斌主演,共同上演了一出“孤胆英雄”艰难寻母的感人大戏,不仅看哭了很多观众,由其折射出的关于爱与宽恕、包容的主题也引起了很多人的讨论。

  主打悬疑情感 节奏紧张引人入胜

  电视剧《母子连心》是一部情节紧张、悬疑不断的电视剧,讲述了一个长达二十多年的颇为揪心的亲情故事。男主角潘大龙(李泽锋饰)自小是个孤儿,长大后却被亲生母亲送进监狱待了三年,出狱后的他一直试图找到母亲和自己被陷害的真相,然而他却面临一个又一个谜团,无论是母亲李响(王静饰)和姨李贞的双胞胎姐妹的身份疑云,还是杨二宝(刘斌饰)质疑李响李代桃僵不断威胁,再加上二十年前的神秘受害者在幕后推动复仇计划,让整个故事悬念迭起、意外不断。观众既为母子不能相认而痛心,又为真相被揭开之后母亲李响的命运走向而担心,也正是这样的强情节加悬疑的设置牵住了观众的心。

  关注孤儿群体成长 传达爱与包容的正能量

  与传统悬疑剧不同,《母子连心》不同于警匪剧或谍战剧,而是用悬疑的方式讲述家庭伦理情感,关注孤儿这一弱势群体的成长,传达出爱与宽恕、包容的理念,很贴近普通观众的生活。剧中,潘大龙和李响一直行走在子寻母、母找子这条至亲之爱的道路上;而小叔子杨二宝之所以不断刁难李响想解开二十年前的车祸真相,也是缘于他对于大哥的亲情之爱;郝强(唐梓翔饰)作为养子,能够不惜生命保护李响,反应了孤儿对于亲情和母爱的渴望;潘大龙的生父古柏度(姚安濂饰)犯下一起特大诈骗案,陷李响于不仁不义二十年,但是最终醒悟的他却愿意用生命弥补自己的过失,也换来了家人的宽恕。历经重重背叛、波折,潘大龙一家最终还是能够团圆,这也告诉我们不论经历多大的困难,爱和宽容总是能让一个家庭凝聚在一起的力量。

  为了能演好这些孤儿,《母子连心》中的众多年轻演员李泽锋、唐梓翔、赵睿哲等人均做了很多功课。他们不仅提前查阅了相关的书籍,收看了很多纪实类的电视节目,还提前一个多星期到云南第二派出所体验生活,和那里的孤儿交流,以便更好地了解他们的心理状态。实力演员王静、姚安濂、刘斌等人则将母爱、父爱、兄弟间的亲情演绎得深入人心,这其中有忏悔、有真情、更有寻求宽恕的决心和对前程错事的包容。这些演员的出色演绎将 “爱与包容”的正能量传递给了观众,也使得《母子连心》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8/n396790291.shtml report 3209 王静、李泽锋“母子情深”搜狐娱乐讯由北京美丽海影视公司出品的悬疑情感剧《母子连心》正在江西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该剧由著名演员王静搭档新生代演员李泽锋组成“母子档
(责任编辑:王鑫)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