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施柳屹敢演又敢说 《美女来了》不止靠床戏

来源:搜狐娱乐
《美女来了》不止靠床戏
《美女来了》不止靠床戏

女主施柳屹:敢演又敢说
女主施柳屹:敢演又敢说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蓝颖时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抵赞(北京)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斑点狗影视平台发行的电影《美女来了》已于全网上线。这部电影由郭昊阳执导,金正炫、张仟、施柳屹、汪小茜等主演的“话题微电影”,以国内火爆的综艺节目《美女来了》为创作原型,凭借着香艳场景美女众多,以及犀利的两性话题和深度的现象剖析,成为了2014年最受期待的网络微电影之一。

  女主施柳屹:敢演又敢说

  《美女来了》的主演施柳屹在片中继续了一贯戏路,出演了一个言语彪悍敢爱敢恨的香艳女郎,在片中她不但会有大尺度的表演,更是有很多一针见血的犀利台词,估计这部电影上线之后,施柳屹大胆而出彩的演出,一定令观众印象深刻。

  导演声明:美女最多是现象 话题最热是本质

  不少看过预告片的观众都觉得,《美女来了》绝对堪称“美女最多”的微电影,片中的红唇美腿,衣香鬓影多到了叫人应接不暇的程度,平均40秒就会有一位美女闪亮登场,然而导演郭昊阳特别指出,《美女来了》绝对不只是一部消费女色堆砌美女的电影,它的可贵之处在于深刻透视了当下娱乐圈的纷繁与浮躁,真实刻画了每一个名利场上搏命演出的人物,话题犀利台词精彩,不少都成为网络金句。

  主创喊话:貌似很黄很暴力 其实都是正能量

  《美女来了》美女多尺度大,自然拥有吸引眼球的新闻点,然而对于主创们而言,《美女来了》其实是一部宣扬正能量的电影,它呼唤人与人之间的善意与诚意,揭露了娱乐圈的浮华与虚伪,片中的床戏、车震场面绝不是这部电影的全部意义所在,所以希望观众不要只把目主旨在美女的身上,片中那些对于娱乐潜规则的揭露,以及对于社会良知的呼唤才是这部电影的主治所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8/n396786532.shtml report 1690 《美女来了》不止靠床戏女主施柳屹:敢演又敢说搜狐娱乐讯由北京蓝颖时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抵赞(北京)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斑点狗影视平台发行的电影《美女来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施柳屹敢演又敢说 《美女来了》不止靠床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