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崔永元无缘《成语英雄2》 前文化部长王蒙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崔永元
崔永元无缘《成语英雄2》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3月17日上午,河南卫视文化真人秀节目《成语英雄》第二季在京录制,并对媒体开放探班。节目形式大升级后的《成语英雄》,“成语先生”也发生了变化,除了上一季的钱文忠外,蔡志忠和崔永元均无缘本季节目,接力他们二人的则是著名作家、前文化部部长王蒙和凤凰卫视著名节目主持人窦文涛。

  崔永元憾别《成语英雄》 作家王蒙空降更具看点

  在今年两会上,著名节目主持人、全国政协委员崔永元再次抛出涉转基因食品安全提案,之后有传闻称其因个人言论遭封杀,无缘亮相电视荧屏。在发布会上,河南卫视相关负责人对媒体表示,崔永元憾别第二季《成语英雄》,并非遭到封杀,而是由于他的个人原因,电视台从来没有收到过相关文件。

  除了崔永元,上一季的评委蔡志忠亦无缘本季《成语英雄》,取而代之的是著名作家、前文化部部长王蒙和凤凰卫视著名节目主持人窦文涛。在录制现场,首次担任电视节目评委的王蒙先生,在跟选手聊起“学习语言”的话题时,不禁提到季羡林的名言“聪明人用笨办法”,现场讲起自己年轻时在新疆“上山下乡”,学习维吾尔语时的经历,并引吭高歌维族歌曲,寄希望于年轻人多多学习了解各少数民族文化,用行动促进民族团结。

  河南卫视打造文化真人秀 节目创新力推“个性成语迷”

  《成语英雄》是河南卫视原创模式的大型文化季播节目,与其姐妹节目《汉字英雄》共同构成河南卫视文化节目季播带。上一季节目播出后,无论观众口碑还是整体收视率,均获成功。该节目荣获国家广电出版总局颁发的“2013十大创新创优节目奖”。

  第二季《成语英雄》在继承“文化中国”品牌理念之上,本季节目重点突出“文化真人秀”概念,除去更加重磅的“成语先生”之外,在参赛选手上选择更具性格的成语迷,如“北大硕士学霸”、“废品回收励志哥”、“高知校花妹”等等。在节目形态上,增加真人秀内容,着力突出“一个个热爱中国传统文化年轻人的真实生活轨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7/n396754282.shtml report 1507 崔永元无缘《成语英雄2》搜狐娱乐讯(张宁/文)3月17日上午,河南卫视文化真人秀节目《成语英雄》第二季在京录制,并对媒体开放探班。节目形式大升级后的《成语英雄》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崔永元无缘《成语英雄2》 前文化部长王蒙加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