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海卫视本周时尚节目带预告 美食导航食客周

来源:搜狐娱乐
倪景阳做客《时尚美食》
倪景阳做客《时尚美食》

《时尚美妆》走进闺蜜餐厅
《时尚美妆》走进闺蜜餐厅

贾青做客《时尚健康》
贾青做客《时尚健康》


  搜狐娱乐讯 本周由青海卫视播出的时尚节目带可谓是“食客”的一周,周一《时尚美食》分享时令蔬的补气养元,周二《时尚健康》解读无辣不欢者的辣椒福利,周三《时尚美妆》走进谢娜小S的闺蜜餐厅,周四《时尚家居》为美食打造精致厨房空间,周五《时尚旅游》走进福州感受当地美食“八大金刚”。

  《时尚美食》巧食时蔬 补气养元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提倡补气养元,本周《时尚美食》将体验春天的味道,分享时令菜补气养元之道。时令蔬菜吸取天地精华,是补气养元的上佳食类,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里谷物及时蔬的是餐桌上必备佳品,春季如何在饮食的调理上做到真正的补气养元,《时尚美食》推荐几款由当季时蔬料理的美味菜肴。倪景阳做客《时尚美食》体验可以走进私家厨房的美味《腊肉韭菜炒春笋》、《培根蔬菜卷》。

  《时尚健康》巧吃辣椒 无辣不欢

  本周《时尚健康》将辣椒作为健康话题,对于无辣不欢者的福利便是如何吃辣椒最健康。辣椒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不仅在蔬菜界被公认为是最健康食材之一,在减肥方面也有特别的功效,但如此健康的辣椒还是有不适宜食用的人群。如何判断辣椒辣或不辣,专家用看辣椒柄是直是弯的办法讲出了辣椒的小秘密。关于辣椒的起源还有一段曲折的故事,世界上对于辣椒的辣度也有排名更新,蝎子辣椒被认为是现如今辣椒届的NO1。贾青做客本期《时尚健康》分享私房菜《奶酪焗辣椒》。

  《时尚美妆》升级打造时尚闺蜜

  本期《时尚美妆》将主题锁定在“闺蜜”话题上。好姐妹如何打造相匹配的面妆和服装,如何看起来更加亲密是本期造型师分享的精华内容。肉美媚和瘦美媚做闺蜜,在面妆上彩妆老师用同样的化妆品用不同的化妆手法打造出适合闺蜜们的不同精致妆容。在谢娜和小S开办的闺蜜餐厅“密斯蜜糖”里,那些为闺蜜精致打造的美食让闺蜜主持人惊叫不已。闺蜜升级尽在本期《时尚美妆》。

  《时尚家居》走进loft双层空间

  Loft是被现代广大都市白领钟爱的一类房型,本期《时尚家居》走进loft精致空间,创意无限的跃层公寓,木本色的清新自然,现代工业风,将loft的专属个性及分区体现得精致饱满。在家居陈列的选材上不同职业不同性格的人有着不同的考虑。在家居储物及功能区画风方面,房主人也分享了很多心德。关注本期《时尚家居》感受loft的精致生活。

  《时尚旅游》

  本周《时尚旅游》走进有着蓉城之称的“福州”。福州译为“有福之州”,这里山清水秀 人杰地灵不乏现代城市的时尚感也不缺浓浓的市井风情。作为福州地标性的建筑“三坊七巷”自唐宋时期至今格局从未变过,福州的著名小吃八大金刚包括芋泥、鱼丸、肉燕、海蛎饼、米果、煎饼、肉丸、锅边糊,品尝地道的八大金刚首选“安泰楼”。福州更多圣地和美食尽在本期《时尚旅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7/n396726665.shtml report 2725 倪景阳做客《时尚美食》《时尚美妆》走进闺蜜餐厅贾青做客《时尚健康》搜狐娱乐讯本周由青海卫视播出的时尚节目带可谓是“食客”的一周,周一《时尚美食》分享时令蔬的补气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青海卫视本周时尚节目带预告 美食导航食客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