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谁能逗乐》铿锵女主播附体学妹 女汉子遭嫌弃

来源:搜狐娱乐
朝鲜铿锵李春姬附身软妹子
朝鲜铿锵李春姬附身软妹子

  搜狐娱乐讯 自周一“四分天下”的收视格局被打破以来,卫视收视大战战况再升级。江西卫视《谁能逗乐喜剧明星》携收视冠军之姿,乘热打铁曝出更多笑料。今晚(3月17日)10点江西卫视全新喜剧综艺《谁能逗乐喜剧明星》一分钟一笑点助你笑出腹肌!软妹子化身朝鲜铿锵女主播李春姬慷慨激昂播新闻,女汉子应聘遭男友恶老板嫌弃,牛群白凯南秒被逗乐!

  自掘组合偏爱半岛文化 软妹子化身铿锵李春姬

  自掘组合是两位大一的学生,别想歪了,虽然说这世界上有没有纯洁的男女关系还是未解的命题,但这两位就目前来说就仅仅是同学而已。受偶像白凯南与贾玲影响,自掘组合对半岛文化情有独钟,朝鲜语、韩语张口就来。当然朝鲜语、韩语大家都不会,所以这二位操着一口流利外语的“童鞋”究竟是精通多国言语,还是信口胡邹谁也不知道。反正听着是这个味没错,那感觉就像是土生土长的棒子,没看见牛群和白凯南都逗乐了吗,这才是关键。《谁能逗乐喜剧明星》这是一个不限年龄、不限形式的舞台,只要能在60秒内逗乐两位喜剧明星,谁管你是“乱棍打狗”,还是“挥斥方遒”。

  还记得朝鲜有一位铿锵女主播李春姬么,没错,就是那位被金正恩钦点慷慨激昂播新闻的中年大妈。要说李春姬与这位软妹子其实也没什么关系,八竿子也打不着。可偏巧的是,自掘组合就是偏爱半岛文化。这不,这位娇俏可人的小学妹似乎瞬间就被李春姬这位大妈附身了。Oh,No,还我可爱学妹。别急,各位狼友们,当我们可爱的小学妹化身李春姬,操着一口流利的朝鲜语慷慨激昂的播报新闻的时候,不是也别有一番风情么?当然,是大妈的风情。

  “娃娃亲”打情骂俏亮相 女汉子应聘遭恶老板嫌弃

  虽说自掘组合这对男女之间就目前来说还是单纯的男女关系,可这“娃娃亲”组合关系就完全不一样了。没错,光从这个组合的名字就可以看出来,这二位的确是打小就被家长定亲了。不过幸运的是,他们的之间的关系没有言情剧那么狗血,两家自古就是世交,自小无猜以来,这对小男女也渐渐生出了情愫,发自内心的接受了对方的身份。小伙伴们好羡慕有没有,这么轻松就搞定了未来的另一半,让我们这种单身剩男剩女情何以堪啊。更让人受不了的是,这两货居然还公然在这打情骂俏晒恩爱,狼友们要不要对那个男生说“放开那女孩,让我来!”

  狼友们不要再做无谓的羡慕了,那混蛋不知道珍惜,你们的机会来了。女孩不就是想找一份工作吗,你说这货他至于吗。应个聘而已,你这是什么了不起的地方啊,干货店而已,人不是表现挺好的嘛,哪那么多屁事啊。软妹子的服务态度不好,难道真要做女汉子,大大咧咧把客人吓跑?瞧瞧,连牛老师都被气乐了,你们还不赶紧上,指不定到时候就成就了一段“英雄救美,以身相许”的佳话呢。

  江西卫视《谁能逗乐喜剧明星》被网友戏称为“腹肌制造者”,“如果节目日播的话,妈妈就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小肚子了”。对身材不满意的朋友,今晚(3月17日)10点,江西卫视《谁能逗乐喜剧明星》爆笑来袭,不要错过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7/n396717118.shtml report 1846 朝鲜铿锵李春姬附身软妹子搜狐娱乐讯自周一“四分天下”的收视格局被打破以来,卫视收视大战战况再升级。江西卫视《谁能逗乐喜剧明星》携收视冠军之姿,乘热打铁曝出更多笑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