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CBS再续订18部电视节目 《超感警探》恐遭砍

来源:搜狐娱乐
CBS日前续订了大批剧集
继《幸存者》和《生活大爆炸》之后,CBS又续订了18部电视节目


  搜狐娱乐讯 (文/鬼鹅鹅)CBS电视台在续订了老牌真人秀《幸存者》和王牌剧集《生活大爆炸》【独家观剧】之后,在近日宣布续订其他18部剧集和节目,包括9部剧情类剧集,5部喜剧,2部真人秀和2部新闻节目。

  CBS电视台首席执行官莱斯-蒙韦斯(Les Moonves)在本周一次采访中表示:“我们在周四的晚间增加了NFL的直播,所以下一季度的播出计划将会非常紧张”。这也暗示着在2014-2015的播出季,CBS的荧幕上并不会出现太多的新剧,而此次的集中续订也证明了这一点,这些剧集包括:

  剧情类剧集:

  《海军犯罪调查处》、《海军犯罪调查处:洛杉矶》、《犯罪心理》【观剧】、《疑犯追踪》【观剧】、《基本演绎法》【观剧】、《犯罪现场调查处》、《夏威夷特勤组》、《警察世家》、《傲骨贤妻》【观剧】

  喜剧类剧集:

  《破产姐妹》【观剧】、《米勒一家》、《好汉两个半》、《肥肥与胖胖》、《老妈》【观剧】

  真人秀:

  《极速前进》、《卧底老板》

  新闻节目:

  《新闻60分》、《48小时》

  除此之外,现在命运还悬而未决的剧集仅剩罪案剧《超感警探》、科幻动作剧《智能缉凶》、惊悚剧《人质》【观剧】以及喜剧《疯人疯语》【观剧】。这是《超感神探》播出六季以来首次没有被列入提前预定的大名单中。与《夏威夷特勤组》、《警察世家》和《傲骨贤妻》这几部收视同样不怎么稳定的剧集相比,《超感警探》的劣势在于他的版权并不属于CBS电视台,所以除了播放带来的收入之外,电视台方面无法从《超感警探》其他相关衍生产品方面获利。但与此同时,《超感警探》的版权方WBTV(华纳兄弟电视部)与CBS之间的合作关系良好,而《超》又因其身绑昂贵的地方台转播权合约、以及高额的海外收入使得WBTV方面非常重视这部剧集。如不出预料的话,WBTV还会继续争取为这部剧集争取第七季的续订,尤其是当剧集里的头号坏蛋Red John死后的全新故事创意刺激了收视率的回升。另外,剧集的创作者兼总监制布鲁诺-海勒(Bruno Heller)将因为自己在FOX电视台的新项目《哥谭镇》离开《超感警探》,所以在他最后的决定中并不会起到太为关键的作用。

  另外三部没有加入预定名单的剧集其实并不令人意外。除了本周收视上扬的《智能缉凶》稍有被续订的余地之外,CBS已经在另外一部被预定了试播集的剧集中聘请了《人质》的主演迪伦-麦克德莫特(Dylan McDermott)担当主角,而《疯人疯语》也在自己周四晚间九点半的新时段表现低迷,所以这两部剧集基本可以确定将会无缘下一季的CBS荧幕。喜剧方面,CBS手握两部还未开播的新剧:被寄予厚望的《你比我过得好》(Friends with Better Lives,3月31日首播)和将取代《疯狂广告人》周四晚间9点半档的《坏老师》(Bad Teacher,4月24日首播)。

  从去年续订的情况来看,除了因演员合约谈判未终了的《犯罪心理》以外,其他未进入提前预定大名单的剧集最终均在5月被取消。但前年当未进入提前预定名单的《犯罪现场调查:纽约》和《约会守则》都最终在最后一刻被续订,但《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却寿终正寝。

  《好汉两个半》将在今年秋季播出的第12季的续订被媒体广泛认为是该剧的最终季。但这部长寿喜剧在自己新的周四晚间九点档重新焕发了生机,收视也随之上涨,所以在没有最终消息出来之前,第十二季是否真的是《好汉两个半》的终结还有待商榷。如果最终的结果真如CBS首席执行官蒙韦斯暗示所言,将有两部新喜剧加入CBS的阵营的话,就算《好汉两个半》被预定了全集20集+的长度,CBS方面还必须至少预定一部后半季播出的喜剧剧集来保持自己两个2小时时长喜剧之夜(周一和周四)的完整。

  但最终的结果——哪部剧会被预定多少集,哪部剧将打上末班车,而哪部剧则将淡出电视荧幕,都将在5月尘埃落定。我们也将等待CBS公布最后几部剧集的命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4/n396613458.shtml report 4553 继《幸存者》和《生活大爆炸》之后,CBS又续订了18部电视节目搜狐娱乐讯(文/鬼鹅鹅)CBS电视台在续订了老牌真人秀《幸存者》和王牌剧集《生活大爆炸》【独家观剧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