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儿子是奇葩》热播 郭家铭亲民耍宝社区行

来源:搜狐娱乐
郭家铭徐百卉现场做游戏
郭家铭徐百卉现场做游戏

郭家铭现场表白
郭家铭现场表白

郭家铭耍宝到社区
郭家铭耍宝到社区


  搜狐娱乐讯 由宋丹丹、佟大为、郭家铭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我的儿子是奇葩》正在五大卫视热播,该剧反映了众多的家庭问题,自播出以来好评不断。昨日,该剧组佟大为、郭家铭、关悦、徐百卉一同走进龙潭湖社区,与社区群众 交流剧情、做游戏、送礼物,分享各自的健康心得。

  郭家铭在剧中饰演奇葩李建军,本是花花公子的他对何花一见钟情,使尽浑身解数,虽然屡屡碰壁,但是依旧热情依旧,真可谓是情葩一朵。昨日这对荧屏情侣走进社区,和观众一起互动游戏。众多观众表达了对李建军的喜爱,喜欢这个看似滑头却心地善良热情的奇葩青年。郭家铭饰演的李建军是北京人,他希望自己饰演的李建军更接地气,更可爱。为此郭家铭特意留长了头发,表情处理也更丰富了些。作为东北人的他还找身边的北京朋友认真学习了老北京的胡同音,将李建军的那种北京人的“贫”演绎的恰到好处。活动现场,郭家铭开场推荐健身项目时更勇于自黑:“建军就是要拿毽子。”“建军”、“贱军”傻傻分不清楚。跟观众互动还不忘认亲,更狠心撇开“真爱”徐百卉,自顾自的跟现场阿姨攀谈起来,还亲切地帮递话筒,颇有主持人的风范。如此“卖力”亲民,果然得到了众多“妈妈级”忠实粉丝的青睐。

  郭家铭在剧中对何花死缠烂打但一直苦无结果,昨天活动现场依靠现场观众的热情“撺掇”,终于“降服”何花。在观众的要求下拿着一把扫帚跟徐百卉现场表白,郭家铭单膝跪地表示一定会对何花不离不弃,“我把所有的钱全都给了你,只剩一把扫帚了,我愿意给你扫一辈子的地。”幽默的语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众多掌声和欢呼声。都市话题轻喜剧《我的儿子是奇葩》在北京卫视红星剧场播出以来,一直稳居全国卫视晚间电视剧收视榜首,成为实打实的“收视王”。作为剧中的奇葩男,郭家铭希望可以给观众带来更多的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4/n396609378.shtml report 3318 郭家铭徐百卉现场做游戏郭家铭现场表白郭家铭耍宝到社区搜狐娱乐讯由宋丹丹、佟大为、郭家铭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我的儿子是奇葩》正在五大卫视热播,该剧反映了众多的家庭问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我的儿子是奇葩》热播 郭家铭亲民耍宝社区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