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川秦岚分手原因:女方重事业不愿结婚

来源:搜狐娱乐
陆川接受采访,承认分手
陆川接受采访,承认分手


  搜狐娱乐讯 据西宁晚报报道,10日,导演陆川包场邀请朋友参加由他监制的电影《脱轨时代》的看片会,但是在看片会现场,却没有看到陆川女友秦岚(微博)的出席。在受访时,谈及与秦岚的关系,陆川称:“我只能说我们失去联系了。”首度承认与秦岚分手。而11日秦岚的微博也没有任何关于分手的回应。

  《脱轨时代》看片会未见秦岚踪影

  2009年陆川与秦岚因合作《南京!南京!》而结缘,秦岚不仅以零片酬出演影片,还因为档期问题支付了另一个剧组数十万的赔偿金。陆川和秦岚是在拍戏期间日久生情,但是正式确定关系,是在影片后期制作的时候。两人还曾被拍到在车库热吻,此后陆川正式承认恋情,两人恋情曝光。但自2013年上半年起,两人屡次传出分手消息。虽然此后很长一段时间,两人都侧面否认过分手传闻,但传出分手消息后,两人在一起的画面也鲜有被拍到。

  《脱轨时代》首次举行发布会时,陆川当时曾表示与秦岚关系很好。而当《脱轨时代》上映的时候,秦岚不仅没有出席看片会,更是连个人微博上都丝毫没有提及《脱轨时代》相关信息,而两人虽然微博上仍然是互相关注的状态,但已经很久没有任何互动。

  10日,看片会结束之后有记者对陆川进行了专访,当被问及为何秦岚没有到场时,陆川先是含糊其辞表示:“她拍戏去了。”随后在记者的追问下,陆川无奈地承认:“我只能说我们失去联系了。”这也是陆川首次在媒体上承认与秦岚分道扬镳。

  分手原因猜测

  秦岚注重事业不愿结婚

  从目前来看,两人都还保持单身,没有新恋情传出的消息。但有知情人表示,分手之后,陆川心情非常低落。在分手的半年时间里,陆川疗伤的办法就是用忙碌的工作填满单身的日子。有传闻说,陆川和秦岚相恋5年多,其间分分合合多次,但这次是彻底分了。分手原因一是两人性格不合;还有一种说法是陆川忍受不了秦岚的“不婚主义”。知情人透露,陆川的朋友告诉他,分手的原因是秦岚注重事业,不愿结婚。据悉,陆川曾向朋友表示,自己四十多了,秦岚还不点头结婚,实在有点耗不起了。

  而11日秦岚的微博也没有关于任何分手回应,只是写道:“现在还在拍摄《唱战记》,希望结束之后给自己放个假吧。”

  小三介入说

  张静初发誓完全没有

  除了性格不合外,还有陆川“花心”的传闻,有一种说法是张静初插足导致分手!《脱轨时代》去年拍摄时,张静初和监制陆川曾传出绯闻,当时她被指介入陆川、秦岚的恋情。不过,上个月,该片做宣传时,张静初态度坚决地说:“我发誓这是完全没有的事儿,这可能是世界上最荒诞的传言,彻头彻尾的虚假。如果有半点真实的话,那就会遭天打雷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4/n396582205.shtml report 3451 陆川接受采访,承认分手搜狐娱乐讯据西宁晚报报道,10日,导演陆川包场邀请朋友参加由他监制的电影《脱轨时代》的看片会,但是在看片会现场,却没有看到陆川女友秦岚(微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陆川秦岚分手原因:女方重事业不愿结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