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小冉荧屏爱情观:爱到心碎无所谓

来源:搜狐娱乐
李小冉饰顾晓珺
李小冉饰顾晓珺

《大丈夫》李小冉剧照
《大丈夫》李小冉剧照

《来不及说我爱你》李小冉剧照
《来不及说我爱你》李小冉剧照


  搜狐娱乐讯 在近期热播的电视剧《大丈夫》中,李小冉饰演的顾晓珺与欧阳剑的“老少恋”成为剧中重要看点,虽然一开始得不到家人理解,但两人以实际行动证明“真爱无敌”,在大结局赢得不少喝彩,而李小冉扮演的敢爱敢恨的顾晓珺也受到观众喜爱。在以往的影视作品中,李小冉也演绎过不少或凄美、或壮烈的爱情故事,这些角色的共同特点就是:爱到心碎也无怨无悔。

  《大丈夫》顾晓珺:老少恋,我乐意!

  《大丈夫》中顾晓珺和欧阳剑相差20岁的“老少恋”引人瞩目,从一开始就遭遇家庭反对,“小妈姐”顾晓珺一声大吼“性别都不是问题了,年龄算个P啊”。事实证明,她对这段感情相当认真,并且不时放低姿态,求婚时没有钻戒,仅凭一个“白条”就嫁给了欧阳剑。这位戏中的霸气女王,在表白时更是霸气外漏:“老娘嫁给你,不是因为你能让我幸福,也不是因为你对我有多好,更不是因为你能让我过上舒坦日子,原因就三字,我乐意!”

  对于“老少恋”,李小冉坦言自己在生活中也可以接受,不过关键在于爱情对象有没有魅力。不过在戏中爱情金句不断,甚至让许多观众豁然开啦的李小冉,在戏外则坦言自己其实情商很低,并表示其实自己也是那种“爱到心碎都无所谓的人,爱了就不后悔。”

  《止杀令》契丹女:为爱痴狂

  李小冉在《止杀令》中一人分饰三角,契丹女、客栈老板娘、小道士,但归根到底她只是一个为爱踏上漫漫征途、其间经历无数凶险的痴情女人。契丹女本是青楼女子出身,与富商一见钟情,婚后不久丈夫却被蒙古大军掳去做奴隶。为了西行寻夫,她一把火烧光了自己的客栈,并且女扮男装,不惜混进土匪堆。这个女子内心忠贞不二,甚至冒着被杀头的危险也要勇往直前,“为爱痴狂”的执着让观众为之感动。

  《来不及说我爱你》尹静琬:爱不后悔

  在电视剧《来不及说我爱你》中,李小冉饰演的尹静琬是个外冷内热的人,外表温婉娴静,骨子里却很独立坚强,而强烈、浪漫的爱情更是对她有着致命的吸引力。为此她义无反顾地追随着慕容沣,毁婚、与家庭决裂,她明知这段爱情让她身在悬崖,可能毁灭到她的根本,却依然放弃了自己原本的所有,爱得无怨无悔。李小冉在剧中的精彩演出让“年代戏女神”的封号实至名归。

  目前,李小冉正在拍摄新剧《姐妹兄弟》,在剧中,李小冉饰演唐小雪。据悉,故事背景发生在上个世纪80年代,李小冉与朱亚文饰演的宋建国上演一段“混蛋叛逆的爱情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3/n396546930.shtml report 4087 李小冉饰顾晓珺《大丈夫》李小冉剧照《来不及说我爱你》李小冉剧照搜狐娱乐讯在近期热播的电视剧《大丈夫》中,李小冉饰演的顾晓珺与欧阳剑的“老少恋”成为剧中重要看点,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李小冉荧屏爱情观:爱到心碎无所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