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力神》曝神兽概念图 将展现全部十二神迹

来源:搜狐娱乐
三头地狱犬概念设计图首度曝光
三头地狱犬概念设计图首度曝光

《大力神》剧照
《大力神》剧照


  搜狐娱乐讯 将于四月份全国上映的好莱坞3D电影《大力神》,讲述的是海格力斯怎么样成为神的故事。在片方今日发布的这组手绘画稿中,斯廷法罗斯湖怪鸟和地狱三头怪犬悉数曝光。加上之前曝光的金蹄赤牡鹿和食人马群,大力神在人间最伟大的十二神迹,或将在电影中全部展现。

  海格力斯在成为天神之前,完成了别人不可能完成的十二个苦差,也被人们称之为十二神迹。其中一件就是大战怪鸟,斯廷法罗斯湖有着一群怪鸟。铁翼,铁嘴,铁爪是它们的武器,它们抖落的羽毛犹如射出的飞箭,它们的铁嘴甚至能够啄破青铜盾,在那儿它们伤害了无数的人畜。海格力斯借来雅典娜两面大铜钹驱赶怪鸟,铜钹敲响时怪鸟们经受不了这刺耳的声音,都仓皇地飞出树林。海格力斯乘此机会,弯弓搭箭,连射几箭,几只怪鸟应声落地,其余的也急忙飞走。它们飞越大海,一直飞到阿瑞蒂亚岛,从此再也没有回来。当地的人们也得到了救赎,而海格力斯也积攒了功德。

  狡猾的国王派给海格力斯一项无人能完成任务,带回地狱之犬——刻耳柏洛斯。这头犬有三个头,狗嘴滴着毒涎,下身长着一条龙尾,头上和背上的毛全是盘缠着的条条毒蛇。地狱犬的主人——冥王,要求他只穿着胸甲,披着狮皮,去捕捉恶犬。地狱犬的叫声如打雷,尾巴如龙,在搏斗的时候神海格力斯用双腿夹住三个狗头,用手臂扑住狗脖子,紧紧的拽着狗脖子,从而将地狱犬制服。制服地狱犬,完成了国王的任务,使得国王不得不佩服他。也给自己的神迹上,添上了重重的一笔。

  据悉,《大力神》将于四月份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2/n396496126.shtml report 2946 三头地狱犬概念设计图首度曝光《大力神》剧照搜狐娱乐讯将于四月份全国上映的好莱坞3D电影《大力神》,讲述的是海格力斯怎么样成为神的故事。在片方今日发布的这组手绘画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