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权力的游戏》或将七季完结 主创已知原著结局

来源:搜狐娱乐
《权力的游戏》第4季海报
《权力的游戏》第四季海报

  搜狐娱乐讯 (文/鬼鹅鹅)HBO电视台的招牌剧集《权力的游戏》第四季即将于4月6日开播。剧集总监制大卫-本尼奥夫(David Benioff)和丹-韦斯(Dan Weiss)在一次采访中表示,《权力的游戏》或将在第七个年头迎来最终大结局。虽然此前各家媒体曾多次有过《权力的游戏》将要拍摄七季的流言,但这次剧集的幕后主创们表示“他们比以往更加确定,再拍三季应该正合适”。

  “现在我们拍到了中间的关键部分”,本尼奥夫表示,“如果我们确定将按照计划拍摄七季的话,第四季就恰好是中间点,是整个剧集承前启后的支点。我觉得这是我们从拍摄初期开始就已经在心中计划好的,是一个没有言明的目标。因为刚刚开拍就说‘我们要拍七季’看起来真的挺神经的。我们现在到了一个觉得应该好好给这个故事一个完结的点上,而之前那个目标就变的比之前更加清晰了。七神、七王国、七季,我们觉得这样感觉很棒。”

  HBO方面对于《权力的游戏》将要拍到第七季也表示赞同,他们甚至想要第八季。HBO节目部主席迈克尔-隆巴多(Michael Lombardo)表示:“我很期待能和丹与大卫一起坐下来聊聊第五季的情况,并且展望一下未来。我们(指HBO方面)一直很关心他们(剧集制作团队)总是时不时的和原作者沟通这件事,并且我想他们也对剩下的故事能够丰富的撑起第七季有信心。我不想说的这么贪婪,但我们HBO台此前最长的剧集也长达七八季,所以七季的长度我觉得很好。”

  当然,当《权力的游戏》继续拍摄下去的时候,也会涉及到赶上原著小说《冰与火之歌》进度的问题。虽然作者计划用七部的篇幅写完这部小说,但现在也仅仅发行了五部。不过,正如资深“冰火迷”所知,马丁老爷子已经把大结局告诉了两位监制,大家也大可不必对这个问题太过担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2/n396489709.shtml report 2990 《权力的游戏》第四季海报搜狐娱乐讯(文/鬼鹅鹅)HBO电视台的招牌剧集《权力的游戏》第四季即将于4月6日开播。剧集总监制大卫-本尼奥夫(DavidBenioff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