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比伯接受律师审问态度嚣张 疑与赛琳娜复合

来源:搜狐娱乐
比伯、赛琳娜热舞视频截图
比伯、赛琳娜热舞视频截图

贾斯汀神秘现身SXSW音乐节,还公开献曲给Selena
贾斯汀神秘现身SXSW音乐节,还公开献曲给Selena


  搜狐娱乐讯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日前到迈阿密律师事务所接受查问,视频短片前日曝光,贾斯汀被控方律师问话时不但态度恶劣,还忽然对着镜头抛媚眼,尽显其嚣张本色!

  早前被一名狗仔队Jeffery Binion指控加拿大小天王Justin Bieber派保镖袭击他及抢走其相机记忆卡,要求赔偿损失。贾斯汀上周四到美国迈阿密律师事务所接受视像查问,录像片段于前日曝光,他作供时态度非常嚣张。当律师问及贾斯汀有否与女友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讨论狗仔队的时候,他生气的不停叫律师别再提及Selena,并与代表律师中途离场,完全目无法纪!

  否认服抗抑郁药

  贾斯汀其后再次回到座位,但态度依然非常嚣张,笑问律师是否在做《六十分钟时事杂志》(60 Minutes)访问。当贾斯汀不满律师的问题的时候,即闭目摆出一副“不理睬”的表情,之后又忽然对着镜头抛媚眼,女法律秘书听不清楚答案时,贾斯汀还不满爆粗,行为非常幼稚!

  贾斯汀还一时口快快否认曾服用抗抑郁药赞安诺,其律师立刻要他想清楚后再次回答,因贾斯汀曾自爆母亲向他提供药物,警方也曾在其体内验出该种药物。而当贾斯汀被问及是否恩师Usher发掘他的时候,他竟表示自己在YouTube被人发现,还表示自己才是自己事业的关键!

  与Selena复合

  当贾斯汀事后知道片段流出后,即在Twitter留言博同情:“我们所有人都有权为自己辩护,我觉得被人侵犯!但他们不能分开我们,我们都好坚强,好爱大家。”摆明想哄粉丝继续支持!此外,贾斯汀周日晚神秘现身SXSW音乐节,在酒吧献唱两首歌曲,还将《As Long As You Love Me》送给Selena。

  此外,贾斯汀更在Instagram上载上周五与Selena在排舞室的热舞片段,被抱起的Selena用双脚紧抱贾斯汀,贾斯汀更情不自禁将Selena压倒墙边激吻,二人成功复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2/n396459047.shtml report 1830 比伯、赛琳娜热舞视频截图贾斯汀神秘现身SXSW音乐节,还公开献曲给Selena搜狐娱乐讯贾斯汀-比伯(JustinBieber)日前到迈阿密律师事务所接受查问,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比伯接受律师审问态度嚣张 疑与赛琳娜复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