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邓紫棋林宥嘉确实分手 男方恋上大3岁女歌手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邓紫棋在最新一期节目上用《龙卷风》暗示自己和林宥嘉分手。
邓紫棋在最新一期节目上用《龙卷风》暗示自己和林宥嘉分手。

目前传林宥嘉和丁文琪拍拖,不过双方都还没回应此传闻。
目前传林宥嘉和丁文琪拍拖,不过双方都还没回应此传闻。


  信息时报报道 邓紫棋近来因《我是歌手2》爆红,身价猛涨商演不断,不过,事业得意的她传出感情失意。近日有传她和林宥嘉3年多的感情遭遇危机,随后两人都有暗示情已逝。香港八卦周刊昨日报道称,两人确实已经分手,并传林宥嘉已经另结新欢,爱上比他大3岁、现年29岁的歌手丁文琪。

  邓紫棋不再提林宥嘉

  邓紫棋近日因《我是歌手2》人气大涨,在第9期节目中,邓紫棋的参赛曲目是周杰伦的《龙卷风》,其中一句歌词“爱情走得太快,就像龙卷风”。节目主持人张宇在电梯遇到邓紫棋时,单刀直入问她是不是和林宥嘉分手了,邓紫棋犹豫一下之后说:“如果不是,我又怎么会唱这首歌?”

  至于林宥嘉则近日在台湾出席记者会时,默认和邓紫棋分手,“每个人有各自向往的生活方式,对未来的憧憬,虽然不同方向,但都会祝福。”

  近日,林宥嘉的facebook感情状态从“In a relationship(交往中)”改为“Single(单身)”,单方面宣布与邓紫棋分手。而港媒称近日邓紫棋从北京回香港时,也在机场直认分手,邓紫棋还对港媒表示:“没兴趣再回答林宥嘉的事情,也不想再提他,过去的事情不想再讲。”

  林与新欢共度情人节?

  随后就有传出分手原因是因为邓紫棋红了之后甩掉林宥嘉,而邓紫棋随后又表示自己问心无愧。昨日,港媒报道称原来林宥嘉另结新欢,而这一新欢不是先前外界传的台湾艺人陈匡怡,而是过气歌手丁文琪。

  据悉,林宥嘉与丁文琪是由S.H.E介绍认识,原本不算熟,去年8月在台湾大型音乐活动重逢,两人交换手机号码后密切联络,曾相约骑单车、跑步等。港媒昨日报道指出,今年情人节,林宥嘉与丁文琪互送礼物庆祝,宛如一对小情侣。对此,林宥嘉所属华研唱片不回应。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312/n396458100.shtml report 3475 邓紫棋在最新一期节目上用《龙卷风》暗示自己和林宥嘉分手。目前传林宥嘉和丁文琪拍拖,不过双方都还没回应此传闻。信息时报报道邓紫棋近来因《我是歌手2》爆红,身价猛涨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曝邓紫棋林宥嘉确实分手 男方恋上大3岁女歌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