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新欢插足林宥嘉情感 对分手微博点赞

来源:搜狐娱乐
林宥嘉和邓紫棋曾一起甜蜜走红毯,如今以证实分手。
林宥嘉和邓紫棋曾一起甜蜜走红毯,如今以证实分手。

林宥嘉(左)和邓紫棋分手,传出丁文琪(右)是小三。
林宥嘉(左)和邓紫棋分手,传出丁文琪(右)是小三。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林宥嘉和交往3年的香港女星邓紫棋分手,传出原因是林宥嘉劈腿,对象正是从歌手转战服装设计师的丁文琪。今年29岁的丁文琪高二时以清新形象出道,但有过不少绯闻,甚至也一度传出介入前球星张志家的婚姻。这次再被传是“小三”,网友也翻出,丁文琪8日曾在微博对“邓紫棋和林宥嘉分手”的消息按赞。

  林宥嘉和邓紫棋因参加颁奖典礼认识,2013年传出一起到纽约、欧洲游学,之后金曲奖林宥嘉和邓紫棋甜蜜牵手走红毯,算是正式认了恋情。不过2014年两人情逝,邓紫棋在微博写道:“当你看到人,一次又一次重覆犯同样一个错误,还会选择接受原谅吗?”并私底下对张宇说:“如果没分手,又怎么会唱《龙卷风》呢?”林宥嘉则以“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向往的生活状态,和对未来的憧憬。所以在不同的方向上,都会好好祝福。”认了情变传言。

  对于分手原因,一开始传出邓紫棋为迈向天后之路狠甩林宥嘉。不过11日出刊的《FACE》杂志则报道,真正原因其实是林宥嘉劈腿,“小三”其实是29岁,从歌手转战服装设计的丁文琪。报道称,去年8月丁文琪和林宥嘉在《野台开唱》重逢,两人交换手机号码后便经常连络。

  丁文琪出道时形象清新,但有过不少绯闻,包括ZIP的巧克、孙靖、小毛﹔B.A.D的Danny;Energy的Toro、陈冠希等同期出道的男偶像,都曾和她名字连在一起过。但最为人知的,还是丁文琪曾传出用“夺命连环call”倒追Energy的书伟,以及被曝出介入前球星张志家的婚姻。她也疑似因接连花边消息对演艺圈厌烦,后赴日本东京进修,回台后转战服装设计。

  丁文琪今年在2月14日西洋情人节时在脸书粉丝专页写道:“我们用谦卑的姿态相爱,就已经是全世界最幸福。”27日再留言给“我未来的孩子”,疑似透露有交往对象。而在传出和林宥嘉交往后,有网友还翻出,今年3月8日丁文琪曾在微博对“邓紫棋和林宥嘉分手”的消息按赞。

  对于林宥嘉接连被传劈腿,所属华研唱片对《ETtoday东森新闻云》记者表示不回应相关问题,也表示他除了《口的形状》演唱会外,目前都没有公开行程,他也将在6月入伍当兵,暂别演艺圈。而《ETtoday东森新闻云》记者致电已淡出演艺圈的丁文琪,但她手机未接。至于邓紫棋受访时被问到分手的问题,则表示:“我不想再提了,已经过去的事也不想再讲了﹗”(ETtoday/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2/n396452511.shtml report 3681 林宥嘉和邓紫棋曾一起甜蜜走红毯,如今以证实分手。林宥嘉(左)和邓紫棋分手,传出丁文琪(右)是小三。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林宥嘉和交往3年的香港女星邓紫棋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曝新欢插足林宥嘉情感 对分手微博点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