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唱战记》刮鲜肉型男风 欧豪谢彬彬首当其冲

来源:搜狐娱乐
欧豪剧照
欧豪剧照

谢彬彬剧照
谢彬彬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时代光影联合出品,实力演员秦岚、王耀庆、黄义达、欧豪、谢彬彬等领衔主演的偶像大戏《唱战记》目前正在深圳热拍。豪华的全明星阵容、个性非凡的时尚元素让该剧未播先热,当红偶像欧豪、谢彬彬搭配实力影星王耀庆、黄义达组成的“鲜肉型男组合”更为该剧吸引了大量女性观众,而“小鲜肉”欧豪、谢彬彬的荧屏处女秀也让观众充满期待。

  谢彬彬:“傻子”很天真又热血

  《唱战记》是由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筹备三年之久的诚意大剧,讲述了一群身怀音乐绝技的少年在“明星学院”中历经关于爱情、梦想、尊严、荣败的重重挑战,并在一次次的艰难选择和负伤挫败中桀骜成长的故事。天娱传媒签约艺人、新晋偶像谢彬彬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傻子”,与韩剧《Dream high》中金秀贤饰演的“宋森动”有些相似,也是一位来自山村的孤儿,完全不谙世事,但是有一腔横冲直撞的热血、一身毫不自知的音乐天赋,而他也正是凭自己的音乐才能和不按常理出牌的天真傻气,一路战胜众多挑战和困难,并勇敢向成人的世界宣战。

  该剧制作人表示,“傻子”这个角色是《唱战记》中的关键人物,观众会在这个人物身上看到很搞笑的东西,但同时也会很容易被打动。谢彬彬虽然是首次出演电视剧,但他自然、不着痕迹的表演让角色更加鲜活生动。

  欧豪:“痞子”很贱但重情重义

  与谢彬彬一样,新生代偶像欧豪也是首次出演影视剧并勇挑大梁。在《唱战记》中欧豪饰演同样为梦想走进“明星学院”的新进学员“痞子”,不同于谢彬彬的傻气天真,欧豪所饰演的角色聪明又桀骜不驯,他是在美国街头长大的小混混,外表痞子气十足,看上去很坏很贱,但内心对感情却极为认真。在“明星学院”中与谢彬彬饰演的“傻子”和黄义达饰演的“天才”有一段深厚的兄弟情,而欧豪也将在剧中大胆挑战感情戏。

  对于欧豪在剧中的表现,该剧导演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欧豪有着非常好的外形和独特的个人魅力,他超强的舞台掌控力和感染力让他在剧中一些音乐表演上驾轻就熟,这并不令人惊讶。但他在一些细腻的感情戏表演上也能处理的那么到位,这是让我很意外的,欧豪是个很有潜力的全能艺人。”

  据悉,该剧确定将于4月13日登陆湖南卫视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1/n396396390.shtml report 2024 欧豪剧照谢彬彬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时代光影联合出品,实力演员秦岚、王耀庆、黄义达、欧豪、谢彬彬等领衔主演的偶像大戏《唱战记》目前正在深圳热拍。豪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