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海顿自编自导自演 自称“物美价廉”

来源:搜狐娱乐
剧组主创合影
剧组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 小明/视频)由海顿、张恒、王奎荣、娟子等出演的电视剧《尖刀出鞘》即将于3月14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该剧也是由海顿自编自导自演,可谓三位一体。昨日,他携主创集体亮相北京影视频道的开播发布会,与媒体分享了该剧诸多创作花絮。

  从演员跨界幕后,自编、自导、自演“三位一体”似乎已成为青年导演海顿的创作标签,无论是电视剧《盗火线》,还是去年2013年在影视频道首都剧场播出的《奸细》、《小鬼子走着瞧》等,都是此种创作模式。发布会上,海顿介绍,最早开发出这样的创作模式,原因很简单,就是想省钱。“市场经济决定你要找一个相对成熟的编剧和导演以及好的演员,都需要一笔不菲的资金。而自己在这方面,价格低廉还很实用,完全属于‘物美价廉型’选手,在最初经费紧张的时候,只能硬着头皮上,好把更多的钱省下来放在制作经费里。”

  不过几部戏下来,取得的收视成绩也让海顿体会到这样 “三合一”的创作模式所具有的优势,“能更深入的了解故事,而且写剧本时就有后期拍摄的概念,拍摄时也会顾忌到剪辑的状况。这种方式节约的不仅是片酬,还有剧组每一个环节的时间。”不过海顿坦言,在便利的同时,自己也承担了非常大的压力。“最痛苦的就是写剧本,我经常会有站在阳台上想往下看跳的冲动,真的是逼的自己没有办法,但是只要把那个时候挺过来,也就还好些。”

  此外,在这部谍战剧中,张恒则出演了女一号日本姑娘百合。在张恒看来,这次出演的角色跟自己以前的角色都很不同,“她表面是一个很单纯的姑娘,但又有很多很隐忍的部分。很多时候她都不敢把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表现出来,不像自己以往的角色看起来那么敢爱敢恨,但却一番味道。”而从之前《还珠格格》里的赛娅,《粉红女郎》里的余露,再到《人间正道是沧桑》中的杨立华,近几年张恒的戏路也发生了很大变化,她坦言女人有很多部分是到了一定的年纪之后,才能够驾驭的。“在你年轻的时候,你可能更喜欢那些敢爱敢恨、大起大落的角色,但过了30岁,你会变得很柔软,学会了以柔克刚,在选择角色的时候也钟情那些平静有力量的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1/n396383205.shtml report 2694 剧组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吴洋/文小明/视频)由海顿、张恒、王奎荣、娟子等出演的电视剧《尖刀出鞘》即将于3月14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该剧也是由海顿自编自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海顿自编自导自演 自称“物美价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