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遥控星料理》武艺首秀厨艺 从未带女生回家

来源:搜狐娱乐
武艺下厨手忙脚乱
武艺下厨手忙脚乱

  搜狐娱乐讯 由青海卫视出品的《遥控星料理》将于3月11日21:30首播(每周二21:30播出)。作为青海卫视2014年定位第一生活频道的美食节目,《遥控星料理》每期将邀请一位明星在棚内秀厨艺,星爸星妈在家通过电话遥控指挥。首期嘉宾武艺现场大秀“神”厨艺,虽在武爸爸电话遥控下完成了长沙名菜“口味虾”,却被主持人瞿颖笑言“不敢吃”。

  “man 萌”教主武艺从小被武爸爸捧在手心里长大,虽很小就送出国留学但却从未下过厨房。在《遥控星料理》现场他不仅不识紫苏、辣椒等常食蔬菜,面对活虾更无从下手;厨房也被弄的一片狼藉,甚至遭到瞿颖的调侃“放点84消毒水试试”,现场哄笑不断。而《遥控星料理》除艺人下厨手忙脚乱引关注外,最吸引人关注还有外派小组去艺人父母家实拍艺人成长经历,星爸星妈大爆料艺人成长趣事。武艺爸爸在首期节目就面露遗憾地爆料“武艺至今还未带女生回过家”。

  从未带女孩子回家 武爸催谈恋爱

  提起儿子,武爸爸一脸骄傲和溺爱,胸有成足地说出了好几样武艺最爱吃的菜,辣椒炒肉、口味虾……唯独提起恋爱的话题,武爸面露遗憾地说“武艺从来没带过女孩子回家”,希望他快点谈恋爱。

  武艺弟弟首曝光 帅气程度不输武艺

  在《遥控星料理》中,武艺的弟弟武星首次亮相荧屏,16岁的武星和哥哥一样有帅气的脸庞,而且看上去更显高挑。虽然平时兄弟俩一个在加拿大,一个在国内,两人感情却特别好,经常会联手玩网游。

  3月10日起,青海卫视全新改版。周一21:30《妈咪救兵》、周二21:30《遥控星料理》、周三21:30《我是冒险王》、周四22:15《一点不夸张》、周日《昆仑决》等节目创新组合、全面出击,让你“活,该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0/n396329276.shtml report 1417 武艺下厨手忙脚乱搜狐娱乐讯由青海卫视出品的《遥控星料理》将于3月11日21:30首播(每周二21:30播出)。作为青海卫视2014年定位第一生活频道的美食节目,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