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卓妍否认陈伟霆送房 胡杏儿称不可能恋李思捷

来源:搜狐娱乐
张敬轩、蔡卓妍、胡杏儿、吴卓羲一同出席活动
张敬轩、蔡卓妍、胡杏儿、吴卓羲一同出席活动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张敬轩、蔡卓妍胡杏儿、吴卓羲等,9日为公益金45周年活动慈善活动担任嘉宾。

  张敬轩即将于5月演出外国著名舞台剧《Equus》,早前Daniel Radcliffe曾演过该舞台剧,更要全裸上阵,问到他会否同样以全裸上阵?他直言要排戏才知道,之前已经拍了海报,将张贴于巴士车身,而这张海报只需背面全裸。讲到是否在海报中露股?他笑言:“是的,我是优质股,以前是潜力股!”讲到妈妈的反应如何?他表示未有通知妈妈,但妈妈知道他有接这个舞台剧,只是有叫他不要儿童不宜,相信妈妈也以为这个舞台剧不雅。

  早前蔡卓妍与妈妈,Kenny等一同游芬兰,更看到了北极光,自言很幸运。她笑言有学《来自星星的你》的女主角千颂伊般,于雪地上用手滑行,更拍了短片,但看回短片就觉得自己很低能。问到男友陈伟霆未有同行会否觉得很可惜?她直言有些经历,跟家人、妈妈才会觉得不一样。早前有指男友陈伟霆买楼送她,她急急否认,又强调二人相处很简单,很珍惜聚在一起的时间。

  胡杏儿再被提到她与李思捷早前上载的拥抱照,她再强调只是跟大家开个玩笑,不用太认真。有传她与李思捷秘恋3个月,她亦着急澄清。问到如果思捷追求,二人会否有发展空间?胡杏儿斩钉截铁地说:“不可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0/n396323428.shtml report 1342 张敬轩、蔡卓妍、胡杏儿、吴卓羲一同出席活动搜狐娱乐讯据港媒报道,张敬轩、蔡卓妍、胡杏儿、吴卓羲等,9日为公益金45周年活动慈善活动担任嘉宾。张敬轩即将于5月演出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蔡卓妍否认陈伟霆送房 胡杏儿称不可能恋李思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