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翰否认与郑爽情变:只是忙拍戏四个月未见

来源:搜狐娱乐
张翰参与抽奖。
张翰参与抽奖。

张翰为粉丝颁奖。
张翰为粉丝颁奖。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远辉/视频)去年郑爽亲自公布与张翰的恋情曾引起不小的轰动,张翰还曾在微博晒出二人合影,羡煞旁人。但时隔几个月,张翰的微博却从未再出现过与郑爽相关的任何,对此,有网友怀疑二人感情已经生变?3月9号,张翰作为某英语机构的形象大使在京出席活动时称,不晒合影是因为抓不到人,各自在不同地点拍戏的二人已有四五个月未见面。当记者再次追问两个人是否出了什么问题时,张翰表示没有,目前状态都很不错。巧合的是,同样以“好久不见”回应情变的还有导演陆川,近日,他在出席某发布会时就称自己的确与秦岚好久未见,于是有网友神总结:难道“好久不见”成了娱乐圈情侣情变的新说法?

  张翰承认与郑爽四五个月未见 笑对分手传闻

  当天,张翰一袭褐色风衣亮相,惹得现场粉丝们数度尖叫。久未露面的张翰看上去也心情不错。据知情人士透露,张翰和郑爽感情出现问题,疑似已经分手,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张翰的微博已经数月没有透露过郑爽的信息,而去年二人公布恋情时,他还曾大方晒出合照,两人甜蜜的很。而当记者问及两人感情是否出现问题时,张翰回应称:“确实我们最近比较忙,过年剧组只放了一天假,就跟剧组的人一起过了,因为她也在另外一个地方拍戏,照片还是要找到人照的嘛,我们已经四五个月没有见面了。”张翰还表示,目前两个人状态都还不错。

  张翰计划苦学英语 将去国外工作郑爽不随行

  作为英语学习机构的形象大使,张翰也大方秀出自己的英文,略带“东北”味儿的口语让张翰也自觉搞笑,于是他透露接下来也会花时间速攻英文:“后面会有工作用到英文,也可能会去国外生活一段时间。”至于去国外工作的内容,是参演影视剧还是征战时装周?张翰表示都不是,现在还要保密,不能公布。现场有记者问及是否想和郑爽一起出国,过一下二人世界,张翰表示只有自己去,郑爽不会随行。

  娱乐圈最新神问答:分手了没? 的确“好久不见”!

  娱乐圈的情侣分分合合不是什么新鲜事,以往明星们被问到“分手”话题都会大打太极以“不方便回应”,如郭富城面对分手传闻一直采取能避就避。还有一种是“直接承认分开”,如谢霆锋在某电影发布会主动站出来承认离婚,终结了众人猜想。而最近,在出席陆川为张静初监制的电影《脱轨时代》发布会上,谈及“前女友”秦岚,陆川回答:“我们的确已经好久不见了。”这一回答无疑坐实了分手传闻。张翰在活动上称与郑爽已经四五个月未见,估计也会让不少CP粉们心肝一颤,可见“好久不见”是要慎用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0/n396313195.shtml report 3940 张翰参与抽奖。张翰为粉丝颁奖。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远辉/视频)去年郑爽亲自公布与张翰的恋情曾引起不小的轰动,张翰还曾在微博晒出二人合影,羡煞旁人。但时隔几个月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张翰否认与郑爽情变:只是忙拍戏四个月未见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