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乃亮:李小璐演千颂伊不会比全智贤差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贾乃亮 、李小璐(资料图)
贾乃亮 、李小璐(资料图)

李小璐与全智贤
李小璐与全智贤


  最近最火的剧非《来自星星的你》莫属。虽然已经大结局,但“星星迷”们还在热烈地讨论着关于剧里的一切。这把“星星之火”不仅在普通观众中已成燎原之势,也烧到了娱乐圈。不少女明星包括范冰冰高圆圆张歆艺、关悦等都忙着追剧刷微博。其实,不只是女明星,男明星中也有不少剧迷。其中,贾乃亮同学就是一位资深韩剧迷、星星粉!自从在同学聚会上经一位男同学介绍了一部讲述一个专注穿越400年的外星人的热播韩剧,一向爱好天文、对未知世界充满想象的贾乃亮就开始对这部韩版穿越剧《来自星星的你》燃起了兴趣。不过,听他对南都记者细数“追剧”的心理历程,你或许会发现,明星追剧的“Point”和咱们普通观众还是有些微不同。

  我为什么爱叫兽

  这个演员选得非常合适,我觉得他很帅很帅!

  旁白:家里的阿姨被贾同学“胁迫”追剧的,此后两人经常在饭桌上就剧情“高谈阔论”一番,而一旁的李小璐同学这时候就只能“鹅鹅鹅”了……于是,终于有一天,贾同学回家时发现小璐也拿起了iPad……

  我们家阿姨每天吃饭的时候都在感叹,太完美了,怎么会有这样的人!我说是啊,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又有钱,又帅,又有特异功能,然后400年守身如玉,什么都被他占了,女人怎么会不爱这样的男人!我觉得他很帅很帅,这个演员选得非常合适,他的脸型轮廓真的是无可挑剔。

  旁白:于是有了如下场景———终于有一天,小璐同学实在看不下去了,对如此“谦虚”的贾同学说了这样一番话:亮亮你知道吗,你很棒啊!你演的宋翊(贾乃亮在电视剧《最美的时光》中角色)也很棒啊!

  拥有特异功能也是我小时候的幻想……

  他还会特异功能!我特别喜欢看他使用特异功能的时候,因为这也是我小时候的一个幻想。所以,你总是觉得那么俗套,但又那么好看。然后会觉得他每次穿越的时候,每次时间静止的时候,总是能够给你带来一种出其不意的感觉。而且我觉得金秀贤长得挺像个外星人的,哈哈哈哈……

  旁白:这之后,这个“长得像外星人”的梗就一直被丢出来……比如,在说到“是否希望和都教授演对手戏”的时候:

  我总觉得他像个外星人,可能进入不了状态,哈哈哈哈……

  再比如,在说到“如果我来演都教授”的时候:

  有的时候看到一场好的戏,我也想说如果自己演会是怎么样,可人家就是长得更像外星人呀,就会让你觉得要这样才圆满啊!

  我为什么爱二千

  全智贤演得非常棒,而且没有痕迹!作为演员来说我特别了解,因为他们是顺拍,所以一定是从第一集开始慢慢进入状态,然后这个人物的感觉才会找得到嘛。但让我觉得特别不可思议的是,当我看到第15集的时候,他们两个的人物感觉还是保持着第一集的那个状态。所以你看,他们俩把握人物有多么准确啊!演得完全就不像在演戏了。

  旁白:如果能和二千合作一回……

  我觉得全智贤演得气场太强了,她很会演戏,我相信跟她演对手戏的话会非常舒服,因为她能反馈给你一些刺激。当然(旁白:这一点很重要!),小璐如果演千颂伊也不会比全智贤差!

  做过最疯狂的事

  哈哈哈,我度假时打车去买了一部叫兽同款手机,然后又打了个摩的回来!

  当时我们全家在三亚度假,临走前两天,大家都去商场采购特产,我就说我要去逛一逛,然后我戴上口罩出门打了一个车,跟司机只说了一句话:去附近最近的XX专卖店!其实我是去买金秀贤那款手机。买完之后,我就打了个小摩托,手里拿着那个新手机,哈哈哈。(旁白:脑补画面)

  旁白:所以你当时怎么就突发奇想要买那款手机?

  就是突然间很想去跟叫兽一起感受一下的那种感觉!

  我设计的大结局

  旁白:贾同学曾经在饭桌上向还没看大结局的阿姨剧透了这样一个“特悲惨”的结局———

  三年后,千颂伊参加颁奖典礼的时候,一辆货车突然撞了过来———因为李载经最后还留了一手。刚从虫洞钻过来的金秀贤看到这一幕就不得不去献身了,不过没想到他的超能力突然消失,然后他们俩就被撞倒在雪地上———这时候突然下起了小雪,全智贤拉起他的手说,这样也很好啊,这样我就不会比你更加老了。教授说,还想吃炸鸡和啤酒吗?这时候金秀贤用自己最后的一点超能力把两人再一次变回他们去过的海边,然后他拿出婚戒,说,嫁给我吧。之后时间停止,两人变成两颗流星……

  如果由我拍星星

  从我看第一集的时候,我就在学习,因为我现在也在学习做制片人。我觉得《来自星星的你》不太像一部偶像剧,两个主演都是实力派。如果真的拍这个类型的戏,我希望每一个演员都能演得非常棒,我心目中喜欢的演员都能凑到一起(至于这些人都是谁谁谁呢,此处暂且按下不提)。我觉得《小时代》拍得也不错,至少在服装、场景上肯花钱了,但它毕竟还是电影。你想,《来自星星的你》的一个场景搭起来都要花170万人民币,而且这部戏是边拍边播,说明韩剧的制作水准已经相当高了。再者,音乐、造型,很多东西的搭配都恰到好处,说句开玩笑的话,我到现在没有看到金秀贤有一根头发是呲出来的。

yule.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310/n396311843.shtml report 3623 贾乃亮、李小璐(资料图)李小璐与全智贤最近最火的剧非《来自星星的你》莫属。虽然已经大结局,但“星星迷”们还在热烈地讨论着关于剧里的一切。这把“星星之火”不仅在普
(责任编辑:张亚男) 原标题:贾乃亮:李小璐演千颂伊不会比全智贤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