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鼹鼠之歌》蝉联票房冠军 市场平淡静待春假档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排行榜:2014年2月22日--2014年2月23日

排名

片名

发行

周票房

(亿日元)

总票房

(亿日元)

上映日期

上映周

1

鼹鼠之歌

东宝

2.36

8.05

2月15日

2

2

永远的0

东宝

1.26

78.2

12月21日 

10

3

剧场版 假面老师

Showgate

1.09

1.09

2月22日

1

4

想要拥抱你

东宝

0.80

11.7

2月1日

4

5

海扁王2

东宝东和

0.78

0.78

2月22日

1

6

一触即发

派拉蒙

0.67

3.22

2月14日

2

7

剧场版 基友英雄传2

松竹

0.59

3.97

2月8日

3

8

小小的家

松竹

0.51

9.15

1月25日

5

9

极速风流

GAGA

0.44

4.72

2月7日

3

10

华尔街之狼

派拉蒙

0.39

6.98

1月31日

4

11

白宫管家

Asmik Ace

0.38

1.48

2月15日

2

12

剧场版 偶像大师

Aniplex

0.30

4.96

1月25日

5

13

雷神2

迪斯尼

0.28

5.74

2月1日

4

14

圈套剧场版4

东宝

0.19

17.1

1月11日

7

15

地心引力

华纳

0.12

31.0

12月13日

11

  搜狐娱乐讯 上周末的日本电影市场波澜不惊,《鼹鼠之歌》蝉联票房冠军。两部新片《剧场版 假面老师》和《海扁王2》都没有对票房榜构成太大威胁。2月的最后一个周末,电影票房平淡收场,静待春假档期的来临。

《鼹鼠之歌》

  生田斗真主演作品《鼹鼠之歌》虽然在平日中的票房表现非常一般,但是一到周末,本片的票房立刻恢复生气。这也间接说明了本片的主要观众群来自上班族和学生。目前本片累计票房已经突破8亿日元,鉴于接下来3月份长长的春假档期,20亿日元的票房目标依旧有希望完成。超热大作《永远的0》继续着稳定的表现,进入第十周的本片依旧排名票房榜第二位,累计票房已经来到了78.2亿日元。预计不出意外,本片将在本周末突破80亿日元,最终票房或将在85-88亿日元之间徘徊,日本这人电影时隔多年也终于扬眉吐气了一回。

《海扁王2》  

  新片方面,有杰尼斯偶像藤谷太辅主演的剧场版电影《剧场版 假面老师》来自于同名电视剧,由于近年来人气直线上升,新生代杰尼斯偶像藤谷太辅的影响力也愈发火爆。此次的《剧场版 假面老师》也是其首度主演映画,在公映范围并不大的情况下,首周末拿下近1.1亿日元的票房已属不易,预计本片最终票房将在4亿日元左右完结。另一部上榜的新片是姗姗来迟的好莱坞作品《海扁王2》,当年在日本小规模公映并引发观影狂潮的《海扁王》此次获得了大发行公司的青睐,不过由于自身品质的糟糕使得电影的票房没有太大的提高。首周末仅仅报收7800万日元的成绩注定了其票房炮灰的属性,预计本片的最终的票房数字将在4亿日元左右完结。

《想要拥抱我》 

  其他续映作品方面,《想要拥抱你》上周末顺利突破10亿日元,总票房逼近12亿。预计本片的最终票房将在15亿日元左右完结。有意思的是,《鼹鼠之歌》《永远的0》《想要拥抱你》《剧场版 假面老师》这四部位列于票房榜前四的作品恰好都是杰尼斯偶像主演,在日本电影界经常取得票房好成绩的杰尼斯偶像们,出现包揽票房前四的现象倒还是首次。松竹发行的动画作品《剧场版 基友英雄传:崛起》则由于新入场特典的缘故,票房平行推移,继续排名票房榜第七位,累计票房数字也来到了3.97亿。另一部松竹作品《小小的家》由于主演黑木华收获柏林电影节影后的缘故,票房数字出现大幅逆增长,其排名也从上周末的圈外重新杀回票房榜前十,位列第八位。目前本片的总票房已经来到了9.15亿,预计本周末将顺利突破10亿日元,山田洋次依旧是松竹最好的票房保证。

《一触即发》

  洋画方面,上周榜单中表现出色的《一触即发》本周迅速下滑,累计票房只达到了3.22亿日元,预计最终成绩将在5亿日元左右完结;奥斯卡作品《极速风流》和《华尔街之狼》则基本到了下档边缘,前者累计票房4.72亿日元,预计5亿完结,而后者的票房数字已经逼近7亿,如果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在奥斯卡上有所斩获的话,票房数字或还会有所提升。

《 霍比特人2》

  本周末,日本电影市场将正式进入春假档期,首先登场的是《霍比特人2》和真人版《魔女宅急便》。不出意外,《霍比特人2》将登顶票房榜首,这也将是自去年9月以来海外作品首度获得日本周末票房冠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9/n396556211.shtml report 11256 电影排行榜:2014年2月22日--2014年2月23日排名片名发行周票房(亿日元)总票房(亿日元)上映日期上映周1鼹鼠之歌东宝2.368.052月15日22永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