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人生第一次》钟丽缇独家曝光美容秘方受热捧

来源:搜狐娱乐
辣妈钟丽缇完美曲线
辣妈钟丽缇完美曲线

  搜狐娱乐讯 3月8日晚,浙江卫视《人生第一次2》(以下简称《第一次》)在“女人节”欢乐开演。近几期一路“吉星高照”的小沈阳为送妻女过节礼开足马力,赚钱数到手酸一跃成为“土豪”,不仅住上当地豪华的“北爱拍摄客栈”,更享受了一把王仁甫季芹一家无微不至的客房服务。

  《第一次》在“女人节”为观众奉上的惊喜也不少:“世界先生”徐冲的八块腹肌半裸出镜、小沈阳露肩撅嘴尽享妩媚,瞬间点燃大批女性网友的热情,直称这个节日过足了眼瘾;同时,性感女神钟丽缇也大方放送独家“养生饮”,迅速被爱美人士热捧为春季首选“美容秘方”,为万千爱美女性送上女人节最好的礼物。

  钟丽缇美容秘方曝光被狂转

  沈春阳成最大受益人,引小沈阳疼爱有加

  本期节目中,钟丽缇泳装惊艳亮相,让观众不由重温起当年红极一时的“人鱼小美”,时隔二十年,“人鱼女神”柔嫩肌肤、曼妙身姿丝毫没变,让不少电视机前的观众羡慕不已。对此,毫不私藏的钟丽缇直接曝光独家美容秘方,为女性朋友送上一份女人节大礼,引得爱美女性纷纷在网络分享试用,一跃成为最推崇的美容饮品。

  “每天早上起来一杯温水;2个黄瓜,2个青菜,1个苹果,1个西兰花头,一点菠菜,一个柠檬,榨汁机榨后马上喝,过半小时后吃早餐。可以连续五天,只要饿就喝这个。”别看女神推荐的养生饮简单容易,可是集排毒、美容、瘦身为一身的独家秘方呢!据钟女神透露,平时大概每天喝1000CC,而在吃的太油太肥身体很累的时候,效果会更明显,“感觉喝完就很有力量,皮肤也会很好,因为可以排毒,感觉挺好的。”难不成,这还是钟女神在节目中力敌三家老爸,巾帼不让须眉的能量源?

  而说到美容功效,最有发言权的非沈春阳莫属。事实上,早在丽江之行,和小沈阳家早已达成一片的钟丽缇就私下和小伙伴们分享了自己的养颜秘方。据节目组导演透露,因为工作忙碌,以前沈春阳脸上有不少惹人心烦的痘痘,而试用养生饮才短短一个月,不仅痘痘们完全消失无影踪,皮肤看起来也年轻不少,而且还瘦了一圈。焕然一新的沈春阳让小沈阳在录制现场也忍不住大方示爱,甜蜜KISS眼神纠缠神马的,完全是回到纯纯的初恋时代,看来这美容秘方还有促进已婚夫妻恩爱指数的功效。

  如此显著超值的效果,一时间,秘方就在明星圈、媒体圈等爱美人士的口中迅速传播开来,并纷纷效仿试用。那么,爱美的你也快快行动起来吧!

  小沈阳合影致富成“侠义土豪”

  网友集体呼唤“和我们做朋友吧”

  上期节目中,因为沈春阳的缺席,独自照顾生病的女儿让小沈阳压力倍大,一边孩子一边任务手忙脚乱。本期小沈阳在重新合体的“三阳开泰”支持下干劲十足,又恰逢“三八女人节”,曾遗憾表示未送妻子生日礼物的小沈阳这次卯足劲赚钱,一开场便赢得满堂彩:不仅赚足了豪宅房费作为妻子节日礼,还特别得瑟地为朋友仗义疏财。“阳仔,和我们做朋友吧!”小沈阳一掷千金的土豪风范顿时引得网友排队“求交友”。

  初到“极边第一城”云南腾冲县,被没收了所有财产的四组家庭便面临第一项艰巨的任务——在陌生的小镇赚两晚房费,为此明星爸妈动足了心思。而在继烤鱼店老板徐冲自告奋勇为客栈下厨做饭未果,曾被儿子爆料“一年赚九十亿”的王仁甫夫妇含泪接下服务员一职后,小沈阳选择豁出去赚钱,一块“挥泪合影20元/人”的牌子让网友纷纷叫绝,“这绝对是‘低价卖身’的节奏啊,机会难得,不容错过!”眼见一个小小合影就赚得个盆满钵盈,也让瞬间升级为“土豪”的小沈阳不忘感恩起老师赵本山来:“在北方,认识我的人比较多一些,没想到这么远的地方,还有这么多的朋友支持我关注我。有挺多人把我认出来。很感谢我师父,让大家熟知我!”

  节目中有个细节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玉器店老板给出1000块的合影费,小沈阳退回800块。在接受采访时,小沈阳坦然表示:“因为够了。我只是为了挣住宿费,为了节目真实性,我也真的是把脸豁出去了。也是为了孩子一个比较好的地方住。”心细的网友一针见血指出,小沈阳家有个共同的幸福观“为了家人”:小沈阳为让阳洋住上好房,翻农田、战少林、学唱歌无所不能;阳洋为了不让妈妈担心,强忍身体不适坚持买菜,为了爸爸,宁愿忍受父女分离;沈春阳也一直默默支持着父女俩。“在人生第一次中,我们看到不是明星小沈阳,而是一个丈夫、一个父亲,他可以为了家人住上好房子,一路吆喝着赚钱,和陌生人讨价还价,还一遍遍提醒付钱。这别说是明星,一般人都很难做到,他真的是拼了,而且特别认真,很赞!”“看到小沈阳的睡前一吻,好感动,这个不善于表达的男人,也成长为贴心男人了!”

  明星家庭齐遭遇“赚钱很辛苦”

  王仁甫让孩子单独打工受赞

  随着几期节目的播出,四组明星家庭越来越默契齐心,也都各显神通顺利赚到“第一桶金”。但相对于其他家用合影、卖艺或兜售等方法赚钱,“文艺双馨”的王仁甫季芹却选择了最付出劳力的“服务员”工作,并且将一双年幼的儿女派去咖啡馆单独打工,让大感意外的观众不由大赞“王仁甫决定这样的赚钱方式很有意义,通过劳力赚钱,肯定比明星效益更能让孩子们懂得赚钱的辛苦。”

  为何要让孩子分开打工?在接受采访时季芹表示:“父母不在身边,他们独立地出去打工,才会知道我没有依靠,我必须要勇敢,我必须要坚强地去面对考验,我觉得让他们有这样的尝试很棒,也符合人生第一次这种‘尝试’的精神。”而王仁甫则表示想让孩子体验“赚钱很辛苦”,并享受自己赚钱付房费的喜悦。

  而让王仁甫和季芹料想不到的是,初次体会赚钱辛苦的乐乐想到的全是爸爸妈妈。节目组导演透露,为了庆祝妈妈过女人节,乐乐在咖啡馆辛苦赚了钱后,一直惦记要给妈妈买咖啡和大薄片,早上连跑了好几趟,让一旁的工作人员都感动不已,更别说妈妈季芹真是幸福到心坎中去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9/n396286641.shtml report 3273 辣妈钟丽缇完美曲线搜狐娱乐讯3月8日晚,浙江卫视《人生第一次2》(以下简称《第一次》)在“女人节”欢乐开演。近几期一路“吉星高照”的小沈阳为送妻女过节礼开足马力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