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宥嘉被曝劈腿 曾为邓紫棋出手打记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林宥嘉到香港私会邓紫棋,他不满约会被拍,发怒抢记者相机
2010年林宥嘉到香港私会邓紫棋,他不满约会被拍,发怒抢记者相机

邓紫棋林宥嘉走红毯
邓紫棋林宥嘉走红毯

  搜狐娱乐讯 在周五播出的《我是歌手2》第九场比赛中,邓紫棋翻唱了周杰伦的伤感情歌《龙卷风》,似乎印证了日前林宥嘉的“分手宣言”,暗示她与林宥嘉的感情已经走到尽头。有传她私底下也表示:“如果没分手,又怎么会唱《龙卷风》呢?”为此,两派粉丝还对两人的分手原因展开猜测——有传林宥嘉“劈腿师妹”,也有指邓紫棋“过河拆桥”,更有人猜两人当初“在一起”只是一场宣传炒作……真相究竟如何,恐怕只有当事人最清楚。

  分手迹象

  女方唱《龙卷风》送上“祝福”

  从微博里可以看出,邓紫棋近日的心情起伏不定。3月2日,她发文称:“乌云背后,永远是一片晴朗。尽管这一刻身处在狂风暴雨中,要记得云的另一边永远有太阳照耀着。永远不要失去希望。”翌日凌晨,她伤感地表示:“发生了非常意外的事情,只能临时应变了。”中午,她又写道:“人生就是要面对很多突如其来的选择。有时候我们迟迟不敢选,是因为怕后悔,但人生其中一个最大的课题,就是学会选择。如果不想原地踏步,就算毫无方向也必须先勇敢踏出一步。的确有可能后悔,但敢冒险才有可能找到出口。”外界猜测,这正是她与林宥嘉分手的前兆。

  本月5日,林宥嘉在记者会上公开表示:“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向往的生活状态和对未来的憧憬,所以在不同的方向上,都会好好祝福。”虽然话没说白,但“分手”的暗示已经很明显。至于原因等问题,林宥嘉始终以“现在处于舒适的状态”作回应:“我就说该说的,而细节的东西,还是不想让大家知道太多。”

  与邓紫棋在《我是歌手2》并肩作战的前辈张宇,一直是两人的“恋情见证人”。早在今年1月,张宇就在接受采访时不小心说漏嘴,称跟邓紫棋的男朋友(林宥嘉)很熟。而两人此次分手,也是通过张宇间接证实。昨晚播出的节目中,邓紫棋伤感翻唱周董的《龙卷风》,有传张宇在台前幕后多次问及她分手一事,最后两人在电梯相遇时,邓紫棋犹豫了一下便淡然说:“如果不是,我又怎么会唱这首歌(《龙卷风》)?”

  分手原因

  林宥嘉“劈腿师妹”?邓紫棋“过河拆桥”?

  一个是香港乐坛小天后,一个是台湾乐坛迷幻小王子——年少成名的邓紫棋和林宥嘉,自2010年底曝光恋情以来,一直被视为“金童玉女”。近期,邓紫棋参加《我是歌手2》爆红全国,林宥嘉的全国巡演也办得有声有色,此时却突然爆出分手消息,引来两派粉丝吵个不休。

  传闻1 林宥嘉劈腿师妹

  林宥嘉在暗示与邓紫棋分手后,有网友爆料称,林宥嘉喜新厌旧狂追同门师妹陈匡怡。据悉,他与陈匡怡6年前因拍MV相识,林宥嘉对女方赞不绝口,日前陈匡怡还在网上上传两人并肩的亲密合照向邓紫棋示威,从而导致邓紫棋向林宥嘉提出分手。

  传闻2 邓紫棋过河拆桥

  1991年8月出生的邓紫棋,2008年出道,2009年初便夺得香港“叱咤乐坛生力军女歌手金奖”,成为该奖设立以来首位未成年获得者。当时,邓紫棋的定位和市场只局限在粤语地区,但自从2010年与林宥嘉传出恋情后,她开始人气急升。2014年参加《我是歌手2》后,邓紫棋更是一夜爆红,微博粉丝数量从一百来万上涨到如今近八百万,身价更飙升几十倍。而日前有消息指,林宥嘉将暂别歌坛服兵役,前途未卜,因此邓紫棋干脆“过河拆桥”狠甩林宥嘉。

  传闻3 从来只是一场炒作

  为了炒作新片、新歌,明星不惜制造恋情绯闻,在娱乐圈可谓司空见惯。有传闻称,邓紫棋和林宥嘉从一开始就不是什么恋人,纯粹是为了炒作人气和捞金。早在1月3日《我是歌手2》开播当天,便有知名博主“八教主”爆料称:邓紫棋,是拉拉,我很喜欢她;林宥嘉,没办法,公司安排要听话。

  情史回顾

  ●2010年12月,邓紫棋和林宥嘉被拍到在公园亲密拥抱,还隔着口罩热吻。当时林宥嘉怒抢相机,抓伤“狗仔”手臂,最后经警方调停才平息纷争。

  ●2012年8月,秘恋多时的两人被网友目睹双双现身泰国布吉,原来林宥嘉特意为刚年满21岁的邓紫棋庆祝生日,而邓紫棋也频频在微博上秀幸福。

  ●2013年4月,邓紫棋在香港连开五场演唱会,林宥嘉也到场助阵,更在微博力赞邓紫棋是“夜空中最耀眼的星星”。

  ●2013年5月,林宥嘉、邓紫棋手拉手一同走上台湾金曲奖红地毯,疑似公开恋情。此次牵手,奠定了“林宥嘉女友”的身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9/n396282587.shtml report 4678 2010年林宥嘉到香港私会邓紫棋,他不满约会被拍,发怒抢记者相机邓紫棋林宥嘉走红毯搜狐娱乐讯在周五播出的《我是歌手2》第九场比赛中,邓紫棋翻唱了周杰伦的伤感情歌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