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茧镇奇缘》顺利杀青 宋茜蒋劲夫感动告别

来源:搜狐娱乐
李少红成《茧镇奇缘》收视保障
李少红成《茧镇奇缘》收视保障

张芷溪、杨洋、宋茜合影
张芷溪、杨洋、宋茜合影

杨洋和宋茜剧照
杨洋和宋茜剧照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李少红监制、曾念平导演的悬疑偶像剧《茧镇奇缘》顺利杀青,众主创也纷纷通微博发表了杀青感想。该剧汇集的宋茜蒋劲夫、蒋劲夫、杨洋等多位时下最受欢迎的新生代美颜偶像阵容,以及精良的制作令三个月的紧张拍摄过程受到了业界内外空前的关注,在拍摄阶段各大卫视与多家网站即已表示出强烈的购买意向。此外,尽管剧集刚刚杀青,但李少红已马不停蹄地投入另一部偶像剧《继承人》的监制工作。

  杀青感言感动留恋 李少红即刻转战《继承人》

  历经三个月时间的紧张拍摄,大型悬疑偶像剧《茧镇奇缘》昨日于苏州顺利杀青。剧组众主创纷纷通过微博的互相转发等表达了杀青感想。导演曾念平“杀青了,好舍不得”的感慨表示了留恋不舍,女主角宋茜则充满感激之情,“大家都辛苦了,谢谢你们。88天的拍摄转眼间结束了,只剩下美好的回忆”,男一号蒋劲夫向角色告别,“再见,黄慕云”。

  尽管新剧刚刚杀青,但作为监制的李少红却已经马不停蹄地投入到了其另一部偶像剧《继承人》的拍摄工作中。作为业界少数拥有“点石成金”的造星能力的大师级人物,李少红曾为现今如日中天的周迅等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如今通过与李少红的合作,《茧镇奇缘》的新生代偶像们不仅演技得到充分指导与磨练,该剧杀青后也片约不断,人气更上一层楼。主演杨洋就表示,“虽然杀青了,但是我们的节奏根本停不下来。”

  关注度空前 备受各大卫视与多家网站青睐

  而作为著名导演李少红开始涉足青春偶像剧的转型作品之一,《茧镇奇缘》在筹备之初官方关注度已极高,人气偶像宋茜、蒋劲夫、杨洋、张芷溪等加盟,与业内公认的金牌名导首次合作,以及网络红人南笙的“触屏处女秀”等等更让该剧话题热度不减。拍摄期间各家粉丝络绎不绝组团围观,多家媒体探班不断。日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更同时吸引到百余家媒体跟踪报道,盛况空前。

  金牌实力班底的精良制作、处处洋溢着青春朝气的新锐偶像军团、顶级设计团队打造的时尚“中国风”服饰造型、融合悬疑推理、浪漫纯爱多种热门收视元素、结局难以预料的曲折剧情等等,都让观众期待该剧的心情呼之欲出,也让各大卫视与多家网站对该剧的市场前景极为看好,在拍摄阶段即已表示出强烈的购买意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7/n396228583.shtml report 2511 李少红成《茧镇奇缘》收视保障张芷溪、杨洋、宋茜合影杨洋和宋茜剧照搜狐娱乐讯昨日,由李少红监制、曾念平导演的悬疑偶像剧《茧镇奇缘》顺利杀青,众主创也纷纷通微博发表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茧镇奇缘》顺利杀青 宋茜蒋劲夫感动告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