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菁菁做客《马兰花开》 称自己是很贤惠的

来源:搜狐娱乐
李菁菁节目现场照
李菁菁节目现场照

李菁菁现场跳舞
李菁菁现场跳舞


  搜狐娱乐讯 目前,由李菁菁、秦卫东、句号、黄晓娟等人联袂主演的农村温情大戏《粘豆包》正在地方台热播。近日,李菁菁受邀做客大型年代明星情感类访谈节目《马兰花开》,与主持人王芳、王为念分享了自己戏里戏外的生活。节目现场,李菁菁与观众及主持人积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这与她在《粘豆包》中饰演的白莲一角,形成了鲜明的反差。

  《粘豆包》讲述的是上世纪七十年代末农村妇女白莲带着瘫痪的丈夫杜强嫁给同村村民老憨的故事。戏里,白莲在丈夫意外瘫痪后,独自担负起了家里的所有重担。无奈负担太重、欠债太多,在村民们的劝说下,白莲勉强同意改嫁他人,但前提是必须要接受自己瘫痪在床的丈夫。录制当天,李菁菁介绍说:“之前我演了很多泼辣、强悍的角色,不仅是观众,很多导演和制片人也对我形成了这样的一种印象。其实这么多年来,我一直想演一个白莲这样的角色,但是一直没有机会。我很想有机会亲自把去中国传统女性的美德,通过影视剧作品展现给观众。所以我很感谢《粘豆包》的制片方、导演能给我这样一次的机会。”

  据悉,生活中的李菁菁非常的细腻。在好友采访的环节中,不少李菁菁的朋友通过视频向观众介绍说:“菁菁姐真的是一个好大姐,她对我们的照顾是无微不至的。不仅在事业上给予年轻演员们机会,在生活上也很照顾大家。”现场与李菁菁合作过的演员也说,李菁菁在拍戏的时候从来都不会因为对手是年轻演员而忽视他们。不管镜头里有没有自己,李菁菁都会耐心地为对手搭戏。生活之中,李菁菁的房间成为了剧组的固定“厨房”。年轻演员们每次下戏之后,都会去李菁菁房间找吃的,而李菁菁也会耐心地为他们烹煮食物。好友们的称赞,让李菁菁害羞地说:“观众朋友们,其实生活中的我也是很贤惠的。”

  此外,李菁菁在节目现场随着音乐跳起了舞,把不少观众带回了他们的青春记忆中去。李菁菁自己爆料说:“别看我现在这身材,我当年可是学舞蹈出身的。”李菁菁开朗的性格把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的带入高潮。据了解,《粘豆包》一剧将于不久之后卫视首轮播出。届时,观众朋友们可以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李菁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7/n396223074.shtml report 1760 李菁菁节目现场照李菁菁现场跳舞搜狐娱乐讯目前,由李菁菁、秦卫东、句号、黄晓娟等人联袂主演的农村温情大戏《粘豆包》正在地方台热播。近日,李菁菁受邀做客大型年代明星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李菁菁做客《马兰花开》 称自己是很贤惠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